telling不必非要「大刀阔斧」,局部改造也能让居住升级-好好住

不必非要「大刀阔斧」,局部改造也能让居住升级-好好住

专注于「空间小改造法人一证通,生活大不同」的网络家装真人秀——立邦《就匠变新家》已经播出五期啦!针对业主们各样的改造难题,设计师们集思广益,脑洞大开,挑选最适合的方案进行改造,打造焕然一新的局部空间。
好好住今天将带你回顾四期内容,拣选改造干货,看看这些案例能给你们怎样的启发。

第一期的业主是一对合伙创业的姐妹兵长一米六,她们要在自家客厅作为创业空间,需要满足:潮牌陈列,直播间,健身房的多项需求。

(改造前)
针对她们的需求欧阳慧霏,设计师特地做了折叠展示柜和运动的模特,用来陈列产品。打造无限空间,利用投影幕布,灯光投射出多重背景。


(改造后)
高度遮光的窗帘可以营造更好的投影环境,让客厅变成潮牌直播室,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

第二期的业主是三个在上海合租的女孩,她们想要把合租房里原本狭小拥挤,储物杂乱的开放式厨房和客厅改善一下,可以像《欢乐颂》里那样温馨便捷随州组织网。

(改造前)
设计师针对客厅的墙面,选用了立邦瓷净净味乳胶漆失宠少奶奶,抗污能力非常强,极易清洗,非常适合业主家的开放式厨房所连接的客厅空间。运用立邦的色彩,清水湾搭配蝶恋花和象牙白,也完美的呈现了法式优雅的浪漫风。

(立邦色卡)

(改造后)
整个的厨房装修当中,设计师选择了强度相当于2142个成年人拉力的立邦瓷砖胶,粘贴后绝对不会产生空鼓和掉落的情况。虽然只改造了局部空间,但是能够提高整体生活品质fv215b。

(改造后)
厨房和客厅的隔断区还隐藏了一个投影幕布,可供平时休闲娱乐,三个女孩在这样的空间里完全可以一起生活和工作博鳌亚洲湾,对比改造前,虽然只改造了局部空间,但是提高了整体生活品质。

第三期的业主是代表“一家七口”的年轻妈妈,她家有一个面积不小的阳台,作为洗衣晾衣区,宠物区,品茶区的多功能区域,自己却不知道怎么打理,只好求助于节目组。

(改造前)
考虑到阳台的洗衣晾衣功能,设计师特别采用仿制木地板做的瓷砖,防滑不吸水艾丽嘉妍,并用填缝剂填接砖缝,以防各类防水排水问题。立邦的阳台体系也起到了防水耐候的功能,将阳台潮湿日晒的都考虑到了。


(改造后)
干区是喝茶的区域,利用原本的框架结构,做一个上挑的台子,以供日常看书和沐浴阳光。

第四期的业主是一个四代同堂的准爸爸,全家人住在家里的老房子里,庞青云而他和妻子连同即将出生的孩子却只有6平米的卧室作为“三口之家”的空间。要怎么改造才能让这个小空间实现功能最大化呢?

(改造前)
设计师利用百变家具打造无数可开合的隐藏空间。改变房子的格局,把整个空间分为两个大的区分,改变了门的位置,划分了活动区和寝室两大区域。

(改造后)
为了给婴儿更好的生活空间,设计师除了特意选用净味环保的立邦专业儿童漆,还运用立邦涂装体系为业主家原本因背水而潮湿,起皮的墙面进行了处理:先用加固剂和防水进行了基层加固和防潮处理;又用网格布再上一道抗裂双保险,再用腻子平整墙面小池诗配画,最后使用专业底漆加强面漆的附着力里氏盘腹蛛,让面漆美观持久。

(改造后)
为了合理收纳李希勇,设计师利用每一寸的空间,telling在双人床和婴儿床下面都设计了储存柜和抽屉,满足业主大量收纳玩具和手办的需求。
想更详细地了解每一期的改造细节?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节目改造日志神剑梁月!

《就匠变新家》节目于每周四12:00在腾讯视频播出
不要错过哦
编辑 基闹

戳关键字,看更多内容
外科风云|井柏然|装修书|脸盆收纳
油盐酱醋收纳|防盗门改造|高低台面
家务神器|干湿分离|厨卫吊顶|地板
插座|烘干机|婚房|冰箱收纳|油烟机

版权声明
本文所有文字著作权,归家宅一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本文所有图片、图形、设计方案的相关知识产权归用户所有。任何公司、组织、个人未经著作权人同意,均不得直接使用、允许使用本文任何内容或用户的知识产权林申个人资料。一经发现,著作权人将诉诸法律予以解决。如需转载本文或商业合作,请邮件联系:ads@haohaoz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