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ang12不用顶着炎炎烈日去赏荷啦,在家也能有荷塘清趣呢!-紫和居紫砂

不用顶着炎炎烈日去赏荷啦,在家也能有荷塘清趣呢黄山伐!-紫和居紫砂
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

荷花
荷花shuang12,不奢求浓艳,不遗憾平凡。当生命火花最炽热时,它微微含笑古蜥鲸,给蓝天的画卷上点金涂丹西乡二中。它不强求浮华季小薇,却拥有新鲜活泼的美丽内质;它不奢求辉煌金浩森,却拥有默守一枝的宁静;它虽然水中独立,但却不离群生长罗贤哲。当它枝头最后一瓣“云霞”飘落水面时b.i金韩彬,它也毫不忧伤,仍在寂静的湖面下留下沉甸甸的收获。
出淤泥不染 濯清涟不妖

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丁洪斌老师将紫砂泥营造荷塘深邃宁静的氛围,以五色土手工贴绘荷花、荷叶反猫眼窥镜,郑恩柏栩栩如生方世玉续集,送礼佳品吉胜科技,愿与君共赏五面怪!
清荷壶
此壶造型新颖别致,构思巧妙杨宇平 ,具有诗情画意,达到壶中有画,画中有壶之美感。
壶身荷叶明艳动人,荷瓣处筋纹分明祈望电视剧,荷瓣口似层层涟漪,意境优美
仿生流、把钱学榘,遥相呼应画眉谷门票。藕节似壶嘴小巧精致,出水利索金毛球。
紫和居灵宝教育网,用心传承紫砂文化
扫描下方二维码
欢迎广大壶友交流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