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不得不说,我真的是一个俗人-马蹄儿不说累

不得不说,我真的是一个俗人-马蹄儿不说累淳化天气预报
不知道你是从那哪一刻开始认识到自己是一个平凡人的。
反正我是在23岁和24岁交替的这年。
活的这20多年来,像是在梦中俞流传,然后在那一刻突然间意识到——原来自己只是个平凡人。
接下来说的可能会让你发笑一妻难求。
我原来真的没有法术坏蛋外传,在我无论怎么发力都不能把门关住的那一刻突然惊醒。
我原来真的没有魔法,在我无论怎么用意念发力方永刚,眼前该洗的碗还是原封不动的那一刻突然惊醒。
我原来真的没有盖世武功唯阴康,在我快要摔倒的时候,下一刻就是摔倒了张希永,并没有轻功水上漂这一说的那一刻突然惊醒赵维欢。
我原来没有和神秘力量沟通的本领,在我把花生拜托给它的时候,回家发现花生依旧被破坏的时候那一刻突然惊醒。
我原来没有吸引小孩子的独特魅力,在我逗某个萌娃的时候她没有笑的时候那一刻突然惊醒。
我原来没有拯救脆弱生命的能力,家里的两条狗狗在我面前离去的时候那一刻突然惊醒。
我原来没有明星气质蓝天传奇,毕竟20多年过去了还没有星探来挖我。
目前来看,认清楚自己是一件很不错的事s13新人皮灯笼。
因为嫡女正妻,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并不是特别的那个,而是一个很普通的我。
虽然总有些特质与别人不一样,但终究认识到了自己并不是SUPERGIRL.
但是,现在我竟不讨厌普通的我了。
在表现笨拙的时候会告诉自己下次应该灵敏些。
在想要的事物面前绿雪芽,不会再次觉得自己是special而坐等机会了。
在幸运和努力面前更相信努力了虐恋亚文化。
在面对人类的时候,更加平和了,因为知道大家都是平凡人暗棋版军旗。卢驭龙
在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平凡人之后,感觉轻松了许多。
这种轻松是和自己握手言和之后的踏实。
这种轻松是敢于面对真实的自己的勇气大话捧逗。
这种轻松是明白了作为一个平凡人更应该过好平凡人的生活的毅力。
我用尽了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
——毛姆《月亮与六便士》
希望你早日与自己握手言和男品街,然后好好生活。
我是哒哒梅水云姬,感谢你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