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eton不服不行!年年这条线都爆满,这里凭啥这么牛?-塞外独行侠

不服不行!年年这条线都爆满岱山新闻网,这里凭啥这么牛?-塞外独行侠

“ 人潮再拥挤姜恩菲,
也要有自己的新玩法。”
如果把南疆比如成一个人的话,她的倾世之美,她的民族风情,她的未知,她的神秘。在西域的雪山中静静的凝视着你,不用说一句话,却已经被眼神牢牢的勾住。

10月
南疆将进入最美的金秋

【南疆 金秋专线】
▍ 出行日期:
10月13 - 10月26日 (每年仅此一期)
▍ 全程越野车、资深向导、地道美食、优质住宿、正规资质、自由灵活、尊享体验王赣骏!


*不能按发布日期出发的朋友,可加领队李飞咨询(138-9992-8226),自由组队包车拼车。
2018年南疆金秋专线,添加了新的景点,新的体验,希望让每一个来南疆的小伙伴都感受到一次毕生难忘的旅行,来一次不容易,那就一次玩个够!
中巴友谊公路

驰骋在中巴友谊公路,这是一段浓缩了西域精华美景的路段珑抬头,峡谷、湖泊、草原、冰川没有一秒钟舍得闭上眼睛!路上的景色真的会被美到心肝儿颤佐田雅志。
白沙湖

日积月累的沙子堆积在湖边形成了壮观的白沙山皮尔世绅,如果天气好,湖面会呈现镜面效果,碧蓝碧蓝的湖水上倒影着白沙山,一片静谧。
喀拉库勒湖

犹如帕米尔高原的眼泪,湖的南面是一片草原,水清草丰,湖光山色。偶有骆驼和牦牛晃悠悠吃着草、野鸭呼啦啦飞过。我们在湖边仰望远方的冰川之父——慕士塔格峰。
金草滩

坐在高高的草地上俯瞰峡谷,草原和吃草的肥羊们,一抬头,冰川就屹立在那,闪着那样直慑人心的光芒沧县吧。还有金草滩的清晨与黄昏,柔和的光线均匀铺撒就像是在大地上洒了一层碎金箔郭炳坚,光影折射,打碎了金色的琉璃盏…
金黄色胡杨林

我们不去人满为患的景区里,而是转道私家景点,一路的沙漠胡杨林、在最‘黄’最‘暴丽’的时间,要你好看!
巴音布鲁克

这里的天空像刚刚被蓝色的海水清洗过爵财网,草地像铺了一层绒毯,九曲十八弯像一幅油画镶嵌在巴音布鲁克草原霍震寰,,夕阳从云缝中把万道霞光射向草原。
库车老城

走进库车老城,阳光漫上千年土墙,五彩的门窗在数千米的长廊中铺陈开来。路边打馕店的学徒手脚麻利,将第一炉烤馕摆上了台面,裁缝店里穿戴时尚的维吾尔族姑娘,为客人剪裁维吾尔族传统服饰……
温宿大峡谷

进入大峡谷,犹如进入了西部世界!壁岩层分布清晰,在历经亿万年的风雨侵蚀后,形成了绝壁高耸、奇峰兀立、形态各异、嶙峋怪异、色彩浓烈、千姿百态、五彩纷呈的奇特景观!
罗布泊大裂谷

尉犁县雅丹大峡谷是成千上万年的山洪暴发冲击山前戈壁而成。地下大峡谷命名为“罗布泊大裂谷”。大峡谷就像一座环环相扣的迷宫,又仿佛一条变幻莫测的时光隧道。
△必体验:没玩过别说你来过新疆

红其拉甫国门与巴铁合照
我们会到达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口岸红其拉甫山口 。
当你在口岸看到兴奋的巴基斯坦人拿着相机找你合照也不要吃惊,因为在他们眼里,中国人,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沙漠晚霞与星辰
在中国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乘着越野车去征服大漠,不是只有沙子哦,造型奇特的胡杨,还有沙漠中的狐狸、野兔等,让茫茫沙漠依然有着无限生机!
如果天气好,还能看到漫天星空,沙漠的夜只属于我们!



感受异域风情
去喀什老城的百年老茶馆里发个呆泡个茶,再听着他们边弹边唱动听的维族歌曲。

探访塔吉克族的村庄手卷烟丝,金灿灿的馒头柳下,偶尔有三两塔吉克女孩走过杨楠峰,有机会他们还会邀请你去家里做客。



品味西域味道 舌尖上的新疆
在夜市里,在集市里,在农家我们去探寻舌尖上的新疆phaeton 。烤全羊、石榴、核桃、大栆、库尔勒香梨、库车的大馕…… 想想就流口水了呢张成楚!



专业单反 免费旅拍记录
要拍合照没脚架卫斯理之老猫?同伴拍照技术不好?
全程专业单反,无人机,记录下旅途中你最美的微笑语梅情。(旅拍友情免费提供)

为什么和我们走?
我们
1?马翠霞?全程四驱越野车,专业领队司机,服务耐心、热情好客
2??正规资质,旅游保险,安全有保障
3??良好口碑,十几年新疆旅游经验
4??绝无购物回扣,隐性消费
5?灭茶苦茶?住宿升级,市区内精品酒店
6??时间灵活,用餐自由,想玩就玩,想停留就停留
廉价套路团
1??城市suv或中大巴,很多地方不能去魔幻星际,每天走马观花
2??几十人大团,每天都要等人等人
3??吃简陋团餐,入住偏僻宾馆,卫生堪忧
4曲寨吧??各种自费,每天进购物店
5?易碎双腔龙?看似省了一点团费,却陷入没完没了的套路
6??白白浪费时间和一次美好的旅程


具体行程介绍
任意地点
BEIJING
乌鲁木齐
SHANGHAI
10月12日 星期五 乌鲁木齐集合日
任何时间抵达乌鲁木齐集合,免费接飞机火车送达酒店(住宿自理),自由活动。
想要了解新疆人文地理历史的,可以去【新疆博物馆】;想去体验异域风情,并淘货的,可以去【二道桥国际大巴扎】。再尝一尝当地的大盘鸡,买点水果~
D1乌鲁木齐 - 巴音布鲁克(库尔勒)
住宿巴音布鲁克(库尔勒)酒店标间景点
全程【独库公路】至巴音布鲁克、穿越草原、森林、高山、峡谷、欣赏独库公路的初冬雪景(保佑这天独库公路没有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