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youwang不狐涂丨赚着中国人的钱却对中国人种族歧视?-狐狸罐头

不狐涂丨赚着中国人的钱却对中国人种族歧视调教成神?-狐狸罐头

喜欢看足球的人都知道,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在中国挣着天价工资磁芯大战,一个说法来自《太阳报》三林中学,此前其在梳理世界足坛球员年薪排行榜时发现,拉维奇以20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5亿)排名世界第三,而梅西以1884.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7亿)排第五金饶山。梅西也是阿根廷球员乐外卖,曾五次获得金球奖,在西甲官网被称为“史上最佳球员”。
所以,拉维奇一边领着中国人给的钱,一边在却在歧视农谚有哪些?
北京时间5月12日骉怎么读,国外社交媒体上流传出一张拉维奇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拍摄的宣传照,夸利亚雷拉画面上,他摆出了疑似歧视亚洲人的动作,随即引发了轩然大波中尉立正稍息。


照片中军婚娇妻撩人,拉维奇身穿华夏幸福球衣一脸笑容农家俏茶妇,唯一奇怪的是,做出了手指拉着眼皮往上扬的动作。
可能有人会说中国氯碱网,不就是一个动作嘛,pengyouwang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乌尔基,问题恰恰在这个地方。
早前网红情侣Kat(美国人)和Sid(中国人)曾录制视频介绍了一系列带有种族歧视的动作和词语,其中就包括这个拉眼皮。


最新消息是,拉维奇和华夏幸福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敲敲爱上你,对该球员的行为致歉孔繁锦,并否认辱华。
到底是不是辱华行为蔷薇大妈?各位槽友觉得呢九连环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