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psy不拆机、无污染、深度清洁96128清洗烟机有绝招!-新文化热线96618

不拆机、无污染、深度清洁96128清洗烟机有绝招!-新文化热线96618

新文化报便民服务升级啦南安香草世界!
“高温高压”洗家电,清洗彻底,不伤机器
抽油烟机已成为现代家庭厨房清除油烟的法宝。 然而油烟机脏了怎么办尼彩i9? 表面的油污我们使用洗洁精加钢丝球就能擦拭干净,可烟机内部的油污我们却毫无办法。 清洗烟机的专业技师指出,一般家庭一年至少需要对油烟机做两次深度清洗necropsy。而大多数人清洗抽油烟机时,都还是习惯拆卸清洗,这样既麻烦楚人美粤剧,又容易损坏机件。
那么,有没有一种不拆机还能将烟机清洗彻底的好办法? 新文化报便民服务升级,采用“高温高压”清洗家电,不仅清洗彻底而且不会对厨房造成二次污染,不损害家电,您可以随时拨打0431-96128预约服务。
专业设备高温高压清洗家电
清除油污彻底,安全不伤机
什么是高温高压清洗家电? 安全吗?清洗彻底吗?带着这些疑问,甜甜咨询了与96128便民服务合作的专业清洁家电的王师傅。
以烟机为例, 以往清洗烟机都需要将整机拆卸, 现在只需要一台油烟机清洗机、 清水、 油烟机清洗剂,将水温调至50-60度,溶解清洗剂后,利用高压喷枪将溶剂喷射于烟机外部及内部,即可将油污溶解、清除干净。 通过高温高压清洗过的家电香粉世家,去污彻底、不伤电器。
新技能,够专业
“烟机就像新买的一样”
昨日,96128接到长春市民刘先生的来电,刘先生表示对新文化报便民服务推出的“高温高压”清洗抽油烟机很满意卜案演员表。 记者从刘先生处了解到,近几年一直在新文化报便民服务预约清洗抽油烟机, 对服务一直很满意。 得知今年的服务技术升级了,便打来电话预约。
“以前清洗烟机需要把整个机器拆开洗,特别麻烦多酷书城,而且清洗过程比较长。 现在你们服务升级了,不仅不需要整机拆卸,而且铺上你们的防尘垫布,庞凤仪 套上烟机清洗罩司机大佬,洗的又快又彻底, 还不污染厨房,最后还给烟机喷了保养液, 抽油烟机就像新买的一样, 我太满意了。 ” 刘先生说。
我们还能清洗
热水器、洗衣机、空调
夏季一到,热水器和空调的利用率越来越高伟姐,以前咱96128清洗过一台使用了3年的热水器,洗出来的水都成黄泥汤了,既费电还不卫生。所以赵本水,热水器最好一年清洗一次谁是万兽之王。
洗家电就给96128打电话,工作人员会提供专业、正规的服务。 甜甜提醒您,服务完成后,别忘了向工作人员索要便民服务卡, 欢迎您给96128打电话对工人的服务给予反馈。
96128便民服务项目
一、家电维修1.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调、电脑维修2.网络设备安装维修
二、家电清洗1.空调、热水器2、洗衣机清洗
三、开锁修锁1.开锁、换锁芯2.开修办公用锁3.各类车锁
四、家庭服务1.钟点工2.擦玻璃3.开荒保洁4.周保洁5.保姆6.月嫂7.护工
五、搬家服务1.居民、企业搬家
六、清洁保洁1.地热清洗2.疏通下水3.暖气清洗
七、房屋服务1.节水宝2.水暖、电路维修3.甲醛检测与治理4.灯具安装5.打孔6.门窗制作安装与维修7.软包门8.地热铺装9.净水器安装
更多服务请咨询9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