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gene不少人拿它当“洗碗布”,却没几个人知道它竟是个宝!-爱崇阳

不少人拿它当“洗碗布”,却没几个人知道它竟是个宝!-爱崇阳

点上方免费关注
他们都关注了,你还等什么?

很多人小时候都喜欢把它身上结出的黄色小花,摘来做成项链或花环。我们经常把它做成汤来喝,极其美味可口,当然清炒也是非常美味的,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它就是我们都吃过的丝瓜。有人叫它菜瓜、天丝瓜、布瓜、蛮瓜,现在更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味哦~

丝瓜营养丰富,更是美容佳品的士女王,丝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植物粘液、木糖胶等物质金感胶囊,全身都可入药,丝瓜中含维生素B、维生素C等成分,是上好的美容佳品。

平时用它来洗碗的丝瓜络,其实是个宝贝!
丝瓜络,就是去除外皮和果肉后剩下的部分,俗称丝瓜网,也叫丝瓜络,小时候父母喜欢用它来洗碗,擦桌子,实际上它可是宝贝......

1催乳
很多人都知道丝瓜可以催乳,但其实真正起催乳作用的是丝瓜络ca1309,丝瓜络味甘,性寒,有通行经络和凉血解毒的作用,可治气血阻滞、经络不通等症。

2调节气血
如果出现乳腺炎症,发奶时有包块,乳汁分泌不畅时,中医会建议将丝瓜络放在高汤内炖煮短尾蝮蛇,可以起到通调乳房气血,通乳和开胃化痰的功效。

3缓解痛风
丝瓜络流传的最多的一种药用方法,就是缓解痛风。取50克丝瓜络异界田园风情,加适量葱段和清水夸利亚雷拉,用武火煎煮10~15分钟,最后放入绿茶5克鲁健老婆,浸泡至茶叶出味,趁热代茶饮用。庞晓杰每天喝2~3次。

这个方法对于缓解疼痛是有效的,但是不要指望就用这几块钱的东西治好痛风。
4改善月经不调
丝瓜络煮水,对女性月经不调也有很好的疗效。把丝瓜子烘干,加水1碗,煎服,水开后加入少量红糖病菌集中营,冲黄酒温服。早晚各1次,对调理月经不顺有效。

5止咳祛痰
老年人咳嗽痰多,可以试试用丝瓜络、橘络、桔梗各15克nalgene爱情诗集。研末混匀,蜂蜜为丸。每次6克,每日两次,温开水送服。

6缓解慢性腰疼
慢性腰痛的患者可以将丝瓜络切碎,焙成焦黄,研末,每日1个,分2次服,加黄酒少许冲服,可以用来缓解疼痛的。丝瓜络在一般的中药店就可以买到生死谍变,非常便宜蚕妇吟。

想不到平时不注意的丝瓜络,竟然有这么强大的功效!小伙伴们,去菜市场买丝瓜安然人才网,可千万不要把里面的丝瓜络扔了哦!那可都是宝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