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免费视频教程不得了!缙云这个村子竟然变成了“景区”,还有攀岩、速降、丛林探险……-驴游缙云

不得了!缙云这个村子竟然变成了“景区”,还有攀岩、速降、丛林探险……-驴游缙云

第二批浙江省3A级景区村—雅宅村


雅宅村属东渡镇行政村,距离县城3公里,是好溪、章溪汇合处徽网论坛,古称双溪口,坐北朝南昌乐天气预报,溪声盈耳,素有“雅宅长流好水清清、龟山狮水灵秀独钟”之美誉。

该村山奇水秀今创启园,阡陌缀绿。四境有詹山大裂沟、板举岭、南岩(谢公岩)、唐葛岭、千年苦槠树群落、雅宅后山、白云洞和灵峰寺等自然景点。



千年苦槠树群落

雅宅村后有山环卫,嵯峨葱茏,苦槠树、枫树和松树四季常绿全名目击,是江浙一带最大自然群落之一。雅宅苦褚树约有一万株,直径1米以上的有100多株,最大胸径达1.85米的为苦槠王树费县信息港。

位于唐葛岭脚的千年古樟,如虬似龙,云吞雾吐,紫气闪砾,十分壮观。

用苦槠粉做成的苦槠腐中星睿典,酸甜带涩且别有风味,渐渐成为雅宅的一大特色产品,在夏季来上一碗,清凉入肺别提有多舒畅。




山上一步一景:鸟岩、鸳鸯岩、饭勺、饭锹岩、鸳鸯池、鳖岩、乌龟岩、金鸡岩、八十塘等自然风光,让人叹为观止。



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曾为长春、上海电影制片厂外景基地java免费视频教程大河颂。《凤凰之歌》《漂泊奇遇》《仙都》等影视片曾于此采景拍摄。

古寺庙

雅宅唐葛周又称三龙庙,明万历十五年(1587)建,供着唐宏、葛雍、周武三真神,俗称唐葛周曹功先,显灵四方,每逢节日,农历初一、十五快乐的跳吧,香客络绎不绝素描石膏像。

通往三龙庙的古道,称唐葛岭,整条古道由鹅卵石铺成,经上千年古人踩踏,道上的石头已变得溜光圆滑,道边参天古树如哨兵般整齐排列,是闲暇寻悠的绝佳去处。

白云洞 :在雅宅村西北面,鹁鸠山南灵峰山中,因常被白云缭绕故名。

灵峰寺位于白云洞山脚,有古道直达山顶鸪鸪亭。

村里还修建了游步道,风景和一的游步道瞬间成了村民们争相前往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古宅岁月

走进村子,不时可瞧见一些保存完好的四合院跟泥土房,仿佛在跟游人诉说雅宅村的历史,一砖一瓦皆是见证喀什二中。

经历风雨洗礼的古建筑,如动物雕花、斗拱、修葺一新的宗祠,它们记录着村子的过去老外看点,也见证着日新月异的发展。

历史痕迹

缙云三龙探险乐园

因村子得天独厚的资源仙铃,缙云三龙探险乐园顺势而生,各种惊险刺激的项目等你一一来体验。滑索、爬树、速降、绳网、走钢丝、攀岩……简直不要太刺激,定能叫你乘兴而归!


如之前景区试运营期间刷爆朋友圈的森林探险项目就有初级、高级和挑战线等不同难度系数之分,设置非常人性化,大伙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真可谓是老少皆宜邹倚梦。

悬空架设桥梁、网道、步道、木桶、秋千、索道等,丁秋星游客们可以感受攀爬与穿越的刺激,也可以体验高空坠落与自由滑翔的快感。(具体开放项目以景区为准)

雅宅村,
在这个冬日,期待你来~

图文来源:缙云智慧旅游在线

关注驴游缙云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