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magick不得了!南通高考生还在苦苦等待,有位学霸已提前被北大录取!-南通招生

不得了!南通高考生还在苦苦等待秃疮花,有位学霸已提前被北大录取方正喵呜体!-南通招生
最近一段时间各个地方
最火热的话题无非就是高考和中考
高考的在讨论各个高中的本一本二上线率
中考的在研究各个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常熟旁的这所学校
就厉害了!
2018届高考
本一上线率高达64.7%
较去年提高25.6%
理科考生本一上线率高71.4%
文理考生本二上线率100%
2018届中考
超大市均分83.44分
比上一届又提高了12.54分
年级总分合格率达100%
超大市40个百分点
其中
英语单科均分117.2分(满分130分)
优秀率达89.22%
【苏国外文正实验班】
总分均分为662.83分
超苏州大市均分近120分
总优秀率达100%
其中
数学单科均分120.34分(满分130分)
英语单科均分124.17分(满分130分)
优秀率100%
化学单科均分93.52分(满分100分)
优秀率100%
惊呆尝粪忧心!
什么学校这么厉害杜星萤?
那就是
苏州国际外语学校

苏州国际外语学校(简称苏国外)隶属于良士集团匪风悍气,1995年由著名美籍华裔学者梁顺才博士创办,位于苏州市相城大道100号,畔阳澄湖,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全国著名全日制私立(可寄宿)学校。
学校坚持以"办一流学校、育一流人才、做一流贡献"为使命,尊重学生个性特点炼鬼修仙,重视学生个性开发、兴趣特长培养;重视英语语言教育和科技创新教育;重视学生创造力、领导力培养何君诚,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既有本土情怀,又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人”。
二十三年来,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学校”、“江苏省心理教育实验学校”、“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四星级先进集体”、“苏州市德育先进学雾中楼影视校”等荣誉称号千千吻。英语、计算机、科技创新、艺术、心理健康等教育已形成特色安可信。中、高考连续十几年名列苏州市前茅纳因格兰,培养了一批进入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复旦、浙大、南大等重点大学的优秀学子,并有数百名学子成功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深造,学校提供优质周到的留学咨询服务,深受家长的信赖和好评长轴液下泵。
苏国外已发展成为备受瞩目的全国一流民办学校之一龙五爷。
除了上面大家看到的超牛的数据和介绍
更牛的在下面

李程润同学已被北京大学提前录取!高考喜讯


不仅仅是学霸
苏国外学生不仅学习能力强
综合素养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赛事中逐年提升
2018届初三学生
除了取得了优异的中考成绩
他们还强势揽下许多大奖!



苏国外国际部

加拿大上加拿大教育局合作学校
政府唯一合作学校: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上加拿大公立教育局正式的海外合作学校,具有政府监管办学的质量保证贾宝珉,苏国外是上加拿大教育局在中国华东地区唯一合作伙伴恶妻的诱惑,与安大略省花岗石教育局及阿尔伯塔省的多个教育局建立了合作关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局合作学校
政府合作学校:苏州国际外语学校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教育部合作,直接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芙班克文法学校合作办学火影之妖帝,具有政府监管办学的质量保证;VCE于2008年在苏国外落地,imagemagick项目成熟可靠。毒奶色
美国启培菲尔德学校苏州唯一分校
强强合作:美国纽约启培菲尔德学校苏州分校正式落户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并与苏国外在国际高中课程研发、学分互换、教师培养及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胡昌升,该项目实施意味着中国学生在苏州就可以上原汁原味的美国高中课程江淮sii。
IB候选学校
国际文凭组织(IBO)的目标是培养勤学好问、知识渊博、富有爱心的年轻人,他们通过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和尊重,为开创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贡献力量三月桃花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国际文凭组织与众多的学校、政府以及其他国际组织进行合作位面淘宝 ,开发出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教育项目和严格的评估制度。

从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全国一流的英语特色学校和IB学校
苏国外旨在以一流优势培养一流人才

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了解一下

学校地址:苏州市相城大道100号
招生电话:18206130633(微信同号)吴老师

本信息由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