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彩色激光打印机不惧“烤”验,为自己“带盐”的监狱警察-湖南监狱

不惧“烤”验,为自己“带盐”的监狱警察-湖南监狱马旭明
陈蓓琪
虽已入秋,高温却未消散。“热”美女收藏家,依旧是当下唯一的主题;太阳,依然是那颗耀眼的“明星”关芝林 。
面对晴热高温山田五十铃,人们纷纷躲进空调房hp彩色激光打印机龙港招聘网,恨不得与空调君“长相厮守”。

▲我们的责任——带领他们“迎朝阳 奔新生”
但省长沙监狱的警官们,不惧高温古玩帝国,鏖战酷暑,用坚守书写忠诚与担当,在火热的季节绽放火热的青春。

▲例行巡查,风雨无阻
狱政管理科所辖特警队,作为狱政管理的一把尖刀,主要担负监管设施巡查、监内秩序管控等任务。无论风晴雨雪,特警队员们都奋战在狱政管理第一线。长沙监狱占地不过“巴掌大”,但特警队员每日人均行走距离仍达十余公里。即便数九寒天,也常常全身湿透。“满‘汗’全席”对他们来说是常态。

这个壮(pang)汉(zi)叫叶金周才伟。别看他身子重,步子却快得很(据他自己透露,是因为惯性大)飞霞山。烈日下,他常常来回奔走,带押服刑人员。虽说怕热是壮(pang)汉(zi)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但他绝不会因高温煎熬而降低工作标准朱令案。

雨中奔走?不,这是逐日归来!刚从狱政科汇报完工作出来,只来得及拍下这张构图不佳、略显模糊的照片,四监区警察尹明智又急匆匆赶回监区,苦中作乐折射出的却是对本职工作的一丝不苟。

这个背影,属于麓峰监区副监区长胡剑锋。他的警服总比别人蓝一些,皮肤总比别人黑一些,就像自带滤镜一样。警服蓝得鲜亮,是因为汗水浸透;皮肤黑得发光,是因为不避骄阳。用他的话来说:监狱警察迎着太阳走,才能为黑暗中迷途的心灵带去光明。

夏日炎炎正可眠
他们却在泡“日光浴”,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我问他们:“湿着衣服吃饭是什么体验?”他说:“没什么,我为自己‘带盐’……”
烈日炎炎
“烤”验着长沙监狱全体警察的斗志牛小强。为了心中坚守的那份职责全敏书,为了监狱的安全稳定,他们付出了更多的心血和努力孙梅竞。青春不言败,平凡犹可爱su100y,铮铮誓言在,使命不可闲欢小邦怠,他们就是平安监狱版图上不可或缺那一块!
来源:湖南省长沙监狱
编辑:唐 黔
特别提示
湖南监狱是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官方微信号。投稿邮箱:hnjyj-xwzx@163.com,欢迎各位踊跃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