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是什么意思不想说再见——旧店旅游迎来二〇一八年开门红 节日人不散-五彩旧店

不想说再见——旧店旅游迎来二〇一八年开门红 节日人不散-五彩旧店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日里,旧店旅游再传佳音,旅游安全保障有力,假日市场井然有序。全镇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4.18万人次,同比增长17%。孔垂燊春节假期旧店旅游总体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看点
01
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春节前夕,镇领导带领文化旅游、公安、交通、安监、消防等有关部门,重点对节前安全工作和春节各景区活动筹备情况进行检查,对旅游企业的从业人员提出要求,确保景区接待安全,务必保证对游客的服务质量。文化旅游部门还向社会公布了旅游咨询电话、旅游投诉电话。假日期间,文化旅游负责同志安排专人对全镇旅游市场进行检查督导,节日期间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实现了旅游安全零事故、旅游市场零投诉。

看点
02
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春节期间景区旅游活动精彩纷呈闸波,离不开节前大力宣传。全镇多名朋友圈主应邀到冰石涧、平度“一大”旧址、平度“一大”旧址文化园、平度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山东省旅游特色村东石桥和九里夼村、青山、两目山、岙莱山等景区采访相关活动,“旧店旅游”微信朋友圈与各景区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将活动最新进展情况全部记录在案木星幻战记,并及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给广大网友,让大家提前知道旧店旅游春节假日的活动内容,更好的、更合理的安排出行!
旧店旅游景点刷爆朋友圈




红色革命景点“历史文物展”尽情地展现出抗战时期革命特色爱情敏感地带,让儿童在感受传统节日的快乐同时,不忘历史砥砺前行,让成人在珍惜幸福生活的同时,唤起新春美好的回忆。

省级旅游特色村结合村史馆中的民俗文化,让春节期间热闹非凡官路商海。这里朴素、神秘,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都市人的田园情结。历史遗存,许你一个古驿栈繁华市井生活。

冰石涧景区冰雪的天地、美轮美奂的场景受到游客的青睐,过年赏冰也成为景区春节期间旅游新时尚。各大景区推出的节日不收费系列优惠活动,更大大提高了周边游客的出游热情。

看点
03
忙碌而坚守的旅游人
2018年春节,旧店旅游直达高峰泰山王子,游客来自旧店周边乡镇、县市,旅游知名度再度提升。节日期间,house是什么意思有一群不计报酬旅游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安娜塔西亚,他们是各个景区的旅游负责人员,可谓是全员出动茜施尔,这个春节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更忙碌的工作,在景区的人潮人海中,他们平凡而低调,但是他们坚韧、他们刚强、他们执着幻影计划,他们的眼眸里透露着对事业的坚守!他们日复一日苏幼珍,在平凡的岗位上,从事着重复的工作,却把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刻在心头!全心全意的旅游人成为春节期间旅游动人新亮点。请记住下面这些代表:起早贪黑的保洁员,笑容灿烂的讲解员侠道行,耐心细心的检查员大峡谷遗宝,当然还有负责交通安全、保障人身安全的警察等,此时此刻您也是最美的旧店旅游人!
来源 | 旧店镇外宣中心 江南
策划 | 尹召青张 敏
编辑 | 郭慧颖 张翠平
投稿 | wucaijiudian@163.com
四季花果 五彩旧店

山东省平度市旧店镇人民政府主办
长按二维码或添加公众号pdsjdz
关注我们吧魔法少女沙枝!
觉得不错,请为五彩旧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