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平板不怕吃罚单吗? 【是巧合还是套路】抚顺雪后这样的车牌还有不少-抚顺嘎咕事

不怕吃罚单吗? 【是巧合还是套路】抚顺雪后这样的车牌还有不少-抚顺嘎咕事中煤招标网


抚顺人,你发现没?每每下雪,总会有一些车的车辆号牌被雪挡住,有的是整体被雪覆盖妊神星,有的偏偏就是某个车号被挡,你说这是巧合呢?还是套路呢?

昨天下午1点49分左右,抚顺市新抚区抚顺矿务局总医院门前,一辆出租车的后方牌照被雪给盖住了。也许你会说,这有啥稀奇的钋怎么读,不是下雪了吗?
从外观上来看局中迷,这辆出租车上并没有太多的积雪,只是在后备箱盖上覆盖了薄薄的一层分舌手术。但值得注意的是,这辆车的后方牌照只有两个数字被一块雪给挡住了鄂皆豪,其他部分则非常清晰。这是不是司机故意而为呢?目前尚不好判断大校的女儿。
不过怒之煞,据了解,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如果雪已停止或车身其它的地方很干净唯独车牌被积雪遮挡大荒蛮神,将认定为故意遮挡牌照,将会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严厉处唐一嘉罚。所以,各位老司机傻春的演员,下雪后千万别懒,泽北荣治一定要将车辆牌照上的积雪清理干净。当然五十岚千秋,如果你是故意遮挡号牌,那等着你的就只能是交警蜀黍的罚单了。抚顺的各位老司机,google平板下雪后你会主动清理你的车辆牌照吗?请留言来唠唠!
来源:二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