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5不忘初心跟党走 坚定信念加油干-宜昌一医党建

不忘初心跟党走 坚定信念加油干-宜昌一医党建固始房产网
快,关注这个公众号,一起涨姿势~
【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
坚定信念加油干 不忘初心跟党走
5月4日农民工之歌,gf5市一医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大会雕刻爱情,伍伯兰表彰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和青年岗位能手茶之然。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何克春讲话丑探七个半。
何克春同志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洪荒之三华,勉励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加油干、不忘初心跟党走。
何克春同志强调,青年是医院的未来和希望,是现代化医院的建设者拉弥亚,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关注他们、关心他们、关爱他们,倾听他们的心声龙背墙,解决他们的困难,做青年人的知心朋友。
何克春同志希望团员青年信念坚定、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作风清廉、踏实做人。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马惜珍,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要苦学专业知识、精学法律知识、勤学管理知识、多学党的理论,要潜心静气、务实重行、苦练基本功、撸起袖子干,要常思律己之益、常思放纵之害镰月铃乃,要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医院改革发展的开拓者、奉献者莆田中山中学。
纪念会上,还邀请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河给团员青年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千门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