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next不如先Pick下热门球队家的时尚「头牌」 世界杯赛果难料-摩登104

不如先Pick下热门球队家的时尚「头牌」 世界杯赛果难料-摩登104
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尤其是近期赛程进入到算分的白热化阶段,一场比赛就决定谁去谁留。而今年世界杯可谓曝冷不断,不管是冰岛队创造奇迹,韩国门将化妆上阵、酷炫发型抢眼,还是德国冠军魔咒引心跳,都让比赛也充满了不少戏剧性。

BBC世界杯广告
而今天摩登104要和你聊聊:除了足球,世界杯各热门国家还有哪些备受瞩目的「时尚产物」?
1
瑞典丨宜家
一不小心输给德国的瑞典,力保的1分在最后一分钟丢掉,心里的不甘心不用多说,也叫人替他们小小的辛酸了一下下。

而说到瑞典就不能不提宜家。宜家蓝色购物袋算是全球范围内最有标志性的单品,你千万别小看宜家这大蓝袋子,它在时尚圈可算是有一席之地——玩转各种造型不在话下吸盘魔偶!

宜家蓝色塑料袋时尚单品
除了被玩坏的蓝色购物袋,宜家在和时尚圈跨界合作这件事上也是乐此不疲。
IKEA X Off-White

IKEA X Chris Stamp

IKEA X Byredo

IKEA 和Byredo合作的香氛系列
2
俄罗斯丨Gosha Rubchinskiy
作为今年世界杯的承办国findnext,黄艺明俄罗斯在绿茵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非得海参肽。
俄罗斯5-0横扫沙特
而要说到俄罗斯的时尚烟花女驼龙,战斗民族也不容小觑,除了那些宛如天使下凡的模特姑娘,俄罗斯的时尚潮牌也能打进国际时尚圈!

俄罗斯的仙女模特
当下最火的Gosha Rubchinskiy就是很好的例子,有点运动风、又带点俄式复古调调。算是当下可以和supreme 、vetements等潮牌一较高下的品牌了。

Gosha Rubchinskiy秀场图
3
西班牙丨高街品牌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一直以来发挥稳定,尤其是在第一场对战葡萄牙时,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每每提到西班牙,我们最先想到的一定是那些我们经常买的高街品牌Zara、Mango等,其实西班牙除了这些我们熟知的牌子还有不少小众又便宜的牌子,快来了解一下蒋申!
Calle del Mar
设计小清新的Calle del Mar设计风格活泼清爽,非常适合少女们。

Masscob
相较于少女范儿的Calle del Mar Masscob,Masscob则更加适合白领的日常通勤,百搭优雅的Masscob推荐给你们!

4
英格兰丨经典与时尚

虽然英格兰是我们熟知的西服定制代名词金鸿鸣,但这次英格兰国家队并没有选择考究的定制西服品牌,由赞助商Marks&Spencer提供的单排扣平驳领经典海军蓝三件套刘一帆老婆,单看上半身,肩线平直收腰完美的英式剪裁,配上不列颠风味的口袋巾和领带劳勃狄尼洛,一股英伦优雅气质尽收眼底。


作为现代流行时尚与古典文化魅力最为融合的前沿国度裸族的新娘 ,英国拥有如Burberry这般声名显赫的百年奢侈品牌法宝网,也不乏如 TopShop 、ASOS 等这些倍受全球年轻消费群体欢迎的知名快消品牌。

当然二品嫡女,新锐如 Vivienne Westwood 、Paul Smith 、Alexander McQueen 更是为当代英国时尚设计树立了不可逾越的品牌标杆。
5
摩登星球丨世界杯
世界杯的热情燃烧了所有球迷的心
摩登星球特邀 不安分的摩登特工
知名体育主持人解说评论员
大嘴韩乔生

摩登点评天团
董路 / 苏东/朱晓雨/刘嘉远/曾侃/刘越

金源「摩登世界杯」
全广西独家播出
播出时间:08:4012:2017:0018:2019:40

每日比赛实况最新鲜热辣呈现
当日战果highlight划重点
球场周边逸闻趣事

金源「摩登世界杯」
与你一起激情畅享整个足坛盛事
整个2018 FIFA World Cup都将伴你左右

摩登特工大嘴韩乔生已发出邀请
敬请锁定FM104

摩登世界杯由金源·一品江山 冠名播出
金主爸爸不仅关注世界杯
更关心你的身边有没有人陪
本周日下午摩登104的活动也是由
我家就在地铁口 商场影院样样有
金源·一品江山
携手呈现
FM104摩登电台《Nice男女》
首次大型线下Party丨仲夏夜之梦

摩登DJ派先生feat棉花糖塔塔
Nice男女首次大型线下主题活动正在免费报名中
▲▲▲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图文编辑:想去英格兰读霍格沃茨的布鲁布鲁
实习编辑:为男模队感到惋惜的西奈
微博关注 / 摩登104
喜马拉雅FM/ 蜻蜓FM/ 阿基米德 / 北部湾在线
直播 / 回听 / 24小时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