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不用到日本奈良喂小鹿,台湾垦丁鹿境也有小鹿斑比-妈蜜会

不用到日本奈良喂小鹿,台湾垦丁鹿境也有小鹿斑比-妈蜜会

台湾不只是花莲、诚品书店、九分、平溪,台湾还有一个很美的地方叫垦丁通天神医,
垦丁也不只是蓝天白云沙滩,还有个适合亲子游的好去处,那就是有小奈良之称的鹿境。

不同于奈良吃的是鹿饼,这边的小鹿(梅花鹿)吃得是红萝卜或是牧草,看到有人手上拎着胡萝卜就会主动上前,感觉就像是公主与动物朋友约好下午茶赤面恐怖症,画面实在太可爱,fearless而小鹿活动范围除了室内外,每到一定时间还会到室外自由走动,和旅客来个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喜欢动物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将鹿境排进行程啰~~

鹿境农场
鹿境梅花鹿生态区位于屏东县恒春镇恒公路1097之1号爆炒海瓜子,如果从垦丁前往的话需要提前查一下路线。

垦丁的鹿境农场,虽然比较小,但可以近距离跟可爱的鹿接触也是很不错的哦。门票也不贵,还送萝卜让游客喂鹿吃。

进入生态园之后点点头拍拍手,工作人员会普及相关梅花鹿知识,喂食注意事项等,然后会把一小桶胡萝卜和地瓜条分给游客,下面就可以进去和梅花亲密接触喽。

毕竟不是野生的梅花鹿,园区内的小鹿们还是很喜欢跟游客互动的,韩艺博游客可以近距离的给鹿喂食,也可以轻轻的抚摸它们骏越酷车联盟,梅花鹿很聪明的哦,当它们看到游客手里拿着食物,就会把他们围起来官欲缠绵。

满园的小鹿会萌到少女心爆棚,只要你手里有食物文学楼,小鹿们就会跑过来撒娇卖萌求喂食代嫁皇妃,面对镜头也会摆出专业pose哦。

有时候一个人会被好几只小鹿围在一起。粘人的小鹿眨着大眼睛深情的望着你,与小鹿亲密接触真的是能够感受到它们超强的治愈力的。

小鹿们其实是有洁癖的,如果有个胡萝卜被鹿吃过后常春晓,其他的鹿是不会吃的白银之歌。哎,呆萌又傲娇的洁癖控惊惶庞麦郎啊京乐春水!

鹿的听觉及嗅觉非常发达,喜爱群居岳池教育网,擅长奔跑。在园区,有一片是梅花鹿的待产区,当鹿长到岁半至两岁半的时候,就已经成熟了。秋天交配,春夏生产慕璎珞,母鹿一胎可以生产一到两只小鹿仔。待产的鹿妈妈们在待产区里休息,千万不要进去打扰它们哦。

如果想要更多的跟梅花鹿互动,就在园区随意走走,只要不是小鹿在睡觉,它们都很喜欢和游客互动,说不定就会黏上你哦!

景点资讯地点:屏东县恒春镇恒公路1097号之1号电话:08-888-1940营业时间:09:00-18:00票价:全票$200($100可抵消费)优待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