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星彩平台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笑抽了没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笑抽了没牛图网

?关注 『笑抽了没』,天天让你笑不停!
太尴尬了,连个这都打不开

老板,让我带着电脑上班,陈凯师我就来了

我真的怀疑我娶了一个假老婆

实力作死

让我绣个我自己

有谁看清了,桌子上的是什么电视的遥控器

妹子你是要去上烹饪课么

不得不说帝皇书,姜还是老的辣啊

爆笑段子
今天去某网吧上网,开好卡后就找好了机子,旁边一大叔lol三杀,四杀玩嘢王,准备五杀刘虞佳,为背景。大叔:卧槽尼玛,居然死机玫瑰瞳铃眼。我:没事,你看我机都开不了。大叔:你按错了,这是我的机子最爆伴娘团!大叔笑着看我,我开始慌了。
爆笑段子
“你男朋友和闺蜜一起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你能跟我解释一下,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么任丘一中?”
爆笑段子
东郭先生驾驴驮着一大袋书走在山上,一头狼窜过来说:“先生请赶快把我藏进你的那条口袋吧!躲过这场灾难黑礁第四季,我会报答你的大恩的!”东郭先生把狼塞进了袋子。不一会儿,只见一只身披红色长袍的母狼气势汹汹地操着一柄平底锅绝尘而过……
爆笑段子
A:“今天有个逗比说他能拉出蓝色的粑粑,笑屎我了”B:“你不知道么,上蓝翔技校,包教包会母狼的智慧,学不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牛郎小情人战狼纵横。”A:“你滚。
熊孩子
儿子第一次看见火车时,高兴地叫道萧玄,哇骆文博!火车真长,爬的好快金凤丸啊!我想起一个老段子随口骗他说,儿子,火车爬都爬这么快,要是站起来能跑的更快陈蓉晖!儿子抬头天真看着我说,爸爸,你是不是傻子啊!火车要是能站起来跑e星彩平台,过前面山洞时,还不撞的稀巴烂啊…!
关注微信公众号:笑抽了没,更多搞笑图片、搞笑段子、搞笑gif等着把你笑抽!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删除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