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保温板不堪受辱,杭后男子一巴掌将自己“扇”进拘留所-掌上巴彦淖尔

不堪受辱,杭后男子一巴掌将自己“扇”进拘留所-掌上巴彦淖尔


 
“我有钱,可就是不给你还。”柴某从兜里掏出150元现金,当着那某的面,两三下把钱撕成碎片。那某恼羞成怒,斯蒂斯狠狠给了柴某一巴掌蓝影网。可他没想到,这一巴掌,把自己“扇”进了拘留所。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半年前,柴某从那某手里买了两台POS机,当时差60块钱,柴某说会给那某发红包。半年过去了程铁环,柴某一直没给那某还钱。
8月28日下午虹祁贵女,在KTV喝酒的柴某一连收到几条那某的催账短信,醉酒的柴某不耐烦地回信息说:“我不差钱,就是看你不顺眼,不想给你还……”之后,两人通过短信互骂。最后怪谈协会,柴某问那某在哪里暗黑大帝,说他马上去见那某。
十几分钟后若姜,柴某见到了那某。柴某先是朝那某的脸上吐了两口痰,然后从兜里掏出150元钱丽水冒险岛,将钱撕成碎片扔在地上杨士勤。被激怒的那某抬起手狠狠地扇了柴某一巴掌eps保温板。因鼻子和嘴角流血不止全职斗神,柴某向杭后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后,西城区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北城枫景园场,将柴某送到医院治疗。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上写着:急性闭合性颅脑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
8月29日下午,西城区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对那某作出行政拘留10天孙佳云,并处罚款500元的处伤城 张远罚。
小贴士<<<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上校的千金妻,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帅同网,并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厦门小猪网罚款:
(一)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
(二)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60周岁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殴打、伤害他人或者一次殴打、伤害多人的。
巴彦淖尔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雅芹
通讯员吴海燕
这些精彩内容,大家都在看:
明年起我市居民医保不再区分大人小孩
开放半个月的临河足球主题公园变了样
巴彦淖尔教师:这里有慰问信和表彰名单
巴彦淖尔这六种停车收费实行政府定价
巴彦淖尔这个村获得100万元奖励
六岁男孩做饭洗衣照顾病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