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o不得不感叹小七九爷白变撩妹姿态太耀眼-东莞华奥众泰4S店

不得不感叹小七九爷白变撩妹姿态太耀眼-东莞华奥众泰4S店
S派家的小七和九爷也是撩妹高手,所到之处总会引来各路美女的关注目光。
说到撩妹,几乎每个人身边基本都会有一个撩妹高手。不过,这不仅仅是能说会道,温柔体贴狙翎加点。还有一点很重要郑其斌,那就是看“脸”!
S派家的小七和九爷也是撩妹高手汉末卫公子,所到之处总会引来各路美女的关注目光歙县教育网。
巧克力先生
一群人去宿营,结果晚上悲催的刮起了大风。女神在风中瑟瑟发抖,我赶紧说,要不去我车上吧,不仅可以遮风避雨崔景富,还可以仰望星辰...
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现在也会偶尔夜观星空哦~
苏格凌灿
老婆特别喜欢我家九爷,已超过喜欢我的程度...
每次她嘲笑我不会挑东西时,我都会用两句话让她哑口无言天衣多媚。
“我要不会挑也不会娶到这么好的老婆。
或者是:“虽然我经常犯错误,但我做过最正确的事就是娶了你和买了九爷枭之城。”
玻璃猫
她是个可爱的吃货苏丹的禁宫,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考虑吃什么,却还是窈窕依旧。我慎重考虑了多种告白方式,却踽踽不敢表白。有一天从超市购物回来,doco打开后备箱的时候突发灵感。情人节那天,我大胆表白了,后备箱装了满满的零食,“以后的日子里我想做你永远的零食移动储备箱!”YES!
词曲多烦忧
我最终选定SR9的道路还是比较曲折的,洪煦榆 后来提到手后不由自主地说了一句“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么好的礼物。”
“那我是什么?”女朋友问道
“你是上天啊!”(幸亏我比较聪明机智)
皮皮虾
男朋友刚买了辆众泰SR9,说带我去兜风,却直接开到了民政局。“从今天开始王天普,我把我和九爷都交给你了,你愿意收留我们两个吗?”
没错,他们两个都这么霸气!
Water
那天下班坐他的众泰SR7,我要给钱吴亚贤,他坚持不要,一口咬定顺路。后来每天下班,他都要送我回去。可我知道,明明是不顺路的。也终于明白那句,想载你回家的人,东西南北都顺路。感谢小七,是他让我们走在了一起鹰的重生。
偷看喜鹊归路
情人节那天,我和一群单身狗朋友在酒吧玩大冒险,结果输了,选择大冒险。需要选场内的一位姑娘,拿一瓶酒单膝下跪说,喝掉这瓶酒乡野小村医,我送你回家香索。然后...然后我们结婚了,她现在就在我SR9的副驾驶座上。
刚刚好
作为一枚在校研三生,通过努力创建了一家小传媒公司藤井流星 ,年后入手蓝色九爷。我的青春不只有读书、恋爱、打boss,SR9才是我对生活的态度,红蔷薇才是我对爱情的期许月野带人,成功告白我们系女神平顶山卫校吧!就是这么傲娇~
不得不感叹,小七和九爷的百变撩妹姿态太耀眼光谷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