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ged不用跑!衢州车管所业务“全市通办”啦~-衢州发布

不用跑!衢州车管所业务“全市通办”啦~-衢州发布陈莲笙

不用跑回老家也能办湉晨吧!
这份便民举措你要收好了~

7月20日起,damaged衢州车驾管业务将实现“全市通办”。小伙伴们可以在全市范围内任意一个车管所或者车驾管业务服务点,就近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

总之就是便民西青人才网!便民!再便民唐装婚纱照!

举个例子杀人者唐斩!
如果龙游人的驾驶证丢失了,不需要再跑回龙游非常公民,只要在全市任意一个车管所就可以就近办理。

7月20日,市、县车管所窗口将实现75项车驾管业务“全市通办”。同时,车管所还将49项车驾管业务受理权限,于8月底前全部下放到各市、县级行政服务中心、交警中队、派出所。

此前白朗起义,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还整合了业务窗口,实现机动车、驾驶证业务“一窗式办理”。无论你是要为车辆办理新号牌,倪宝铎还是要补换驾驶证,不用往返1楼2楼大厅贝志城,仅在1楼大厅的13个窗口纯阳真仙,都可以办理!

(点击以下链接可查看详情)
大福利丨车管所实行“无差别办理”业务啦!
各窗口受理“全市通办”范围
一:市、县车辆管理所窗口共75项
二:市、县行政服务中心、交警中队、
派出所窗口共49项

三:警医邮窗口共12项

6月25日起高月和花,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整合业务窗口,实现机动车、驾驶证业务“一窗式办理”,真正的“全科无差别办理”哦!
(以下事项都可以通过一张身份证办理)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文图:吴丽伟、姚宁、小K
编辑:林俊
(注:市公安局为衢州发布矩阵成员单位,其发布内容已授权衢州发布使用。转载请注明来自衢州发布)

亲逍遥小镇长,都看到这里了暗杀星ez,赞一下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