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学习资料不拒本心——公众号运营满一年的一点感想(骈文) 不忘初心-字记留忆

不拒本心——公众号运营满一年的一点感想(骈文) 不忘初心-字记留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若忘初心,幻湮迷灭。
不拒本心鸡泽天气预报,是谓自在。
——《华严经》
丁酉孟夏,公号始立c语言学习资料。初出茅庐,维系不易。捉襟见肘,顾此失彼。辗转反侧,披荆斩棘。方至今日,整岁有奇。感慨良多,今抒胸臆:
恰逢高招,正是此时桃花宝鉴。己丑当年,余亦考生。及至今岁,九年已矣。仓皇而出,玖竜不知所以。迷惘若斯,盖由此始。浑浑噩噩,漫无目的。吃喝玩乐超能医生,纵情游戏可颂坊官网。
抱怨外在,甚于内心。回顾往昔,涕零湿枕。过往如烟,人生如梦;岁月韶华,转瞬即逝;记忆犹在,时不可逆。
猛虎据山,百兽震恐;囚于槛阱中华龙都网,摇尾乞食。环境改变狗窝游戏盒,意志消磨。风云难再起,雄霸掌天下。
昔莽移汉鼎桓仁吧,光武中兴;丕废山阳,昭烈践祚;怀愍北狩,晋元称制;徽钦蒙尘淮阳新网,宋高继立;思宗殉国,弘光南渡。今以公号,践行梦想,我心慰矣。
读中携思,思而后写凤凰劫歌词,一大快事。沉沦数年雪之梦简谱,迷惘三载。时至前日,透彻洞悉:人生在世,寥寥不过百年女医杂言。寄情山水,声色犬马,倏尔老之将至。
嗟夫云子中学!一人之心,千万人之心也。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然天下岂有行之易且速成之事乎?思索良久,倾诉甚多,今方了然于胸:人生快慰,原本只在拼斗中!
诸君支持,乃莫大动力。谨再拜授,谢予关注,字记留忆。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