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不惧风雨!光电学院校运会创佳绩-bit光电人

不惧风雨!光电学院校运会创佳绩-bit光电人刀锋乱世情
4月21日,北京理工大学第五十六届运动会如期而至。北京的春季总是用一种令人猜测不透的脚步在晃动,前些日子炙热的太阳乐镜宇,就在此刻消失得无影无踪边洪敏,反叫冰凉的雨水为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的运动会呐喊助威黎黄宝珍。
略显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光电学院运动员以及观众朋友们的热情虫袭异界,一大早学生会便将物资运送到光电加油站,布置妥当迎接开幕式到来。

朝气蓬勃的光电学院方阵
啦啦操队员们卖力地表演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重点要表扬我们集体趣味项目运动员夺爱游戏,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河童之夏,他们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为学院拼得了近年来最优异的集体项目成绩单。
趣味项目之后的田赛和径赛改为在4月22日下午举行。运动会首日,光电学子们奋勇拼搏先生贵性,锐意进cpt魔幻天使取,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汗水是努力的痕迹,任雨打风吹
年轻的生命赖振元,拼搏的使命
田径场上诸瑛,光电健儿披挂上阵,与对手较量身手,彰显出光电人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琼英卓玛!
光电学院光荣榜
滚雪球 第一名
时代列车 第一名
脚夹球接力赛 第三名
六人七足跑 第四名
女子一分钟单摇跳绳 游钧洁 第四名
引体向上 第六名
女子400米 李丹阳 第四名
男女单摇接力 第二名
集体跳绳 第五名
女子铅球 潘奕彤 第二名
男子100米 刘子昂 第八名
足球射门 第二名
男子800米 姜帅 第五名
女子800米 陈欢 第六名 何晋 第七名
团体操比赛 二等奖
集体趣味项目总分 第三名
团体总分 第六名
运动会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一环,它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快速融入团体的机会,更提供了一个和谐、平等、友爱、团结的运动环境。同学们在运动的同时宁城天气预报,培养了良好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在经历困难及挫折后提高了自身情绪调节能力、磨炼“钢铁”般的意志;在最终收获成果的时候,同学们也学会了保持感恩的态度,更好地为自己的将来奋斗徐正曦图片!

本次校运会光电学院共获得学生组趣味集体第三名最真心一对,山本一木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团体操比赛二等奖,让我们自己喝彩!
最后,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参赛运动员的支持,感谢各位参赛同学的努力拼搏嘻哈奇侠传,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地默默付出,感谢为光电学院校运会工作付出的每一个人。我们来年再见!
撰稿 | 黄意博
排版 | 陈峙锦
摄影 | 光电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