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不如一个人看日出 人间情事太俗-博达FM1891

不如一个人看日出 人间情事太俗-博达FM1891
每个城市都应该有一首歌。用来怀念,用来想念,也用来告诉你彭程程,你生活在别人向往的城市,你的生活也被唱在歌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带你领略这个世界的魅力。

丹麦,童话王国,这里孕育着安徒生的美好梦想,承载着每一个小朋友的睡前想象。美人鱼的传说,灰姑娘的水晶鞋,还有穿过童话镇的那条七彩的河。他的首都“女王之城”哥本哈根,不仅是童话的原产地,更是性感和激情的代名词。或许你印象中的丹麦是北欧无限的恬静与美好,那么今天就让我带你来感受哥本哈根不一样的热情似火。

樱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 我该用怎么样的速度,才能与你相遇。四月的东京,樱花盛开在这样一个繁华、喧闹而又不失秩序的城市里,如果你只看到了霓虹的绚烂,人生的鼎沸,利索夫斯基那只能说你所了解的只是这个城市的一半。当你漫步在银座、秋叶原的街道,感受着现代、时尚为我们的生活创造的奇迹时,请一定也不要忽略了浅草,金阁淡淡的江户风情。樱花开了几转,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

置身浓雾的街头,与红色巴士擦身而过,感受旧贵族的气息和创意之都的前卫。伦敦,仿佛从来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遥远城市,其实他一直住在你的心里,伦敦式的浪漫要显得平淡得多;但是这样的浪漫又是如此奇特的存在于城市里的每个角落。无论是在大本钟,还是海德公园,或是再远一点的诺丁山,伦敦式的浪漫都是那样不张扬地存在着。任选一个无事的午后,随意坐在街边的长椅上蔓延旅行,看路上来往的车辆,看路旁闲聊的人们高京燕,看黏在脚跟的落英,看伦敦忽明忽暗的云,就很好。伦敦的街头小景总是透着别样的精致。

如果你爱他,就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就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 20年前,这句《北京人在纽约》的台词红遍中国的大街小巷。20年后,纽约仍像是许多人心中的毒药,去纽约看看,成了心中的夙愿。大名鼎鼎的自由女神像、华尔街、百老汇,再到精致小巧的各类博物馆、艺术馆,每个人都像初恋一样,心情激荡地拥抱纽约,每个人都以探险者的好奇目光大量纽约,这个万种风情,繁华而深沉的的魅力之都。

如果你有幸坐在巴塞罗那的某个角落,点杯咖啡,或是鲜榨橙汁,坐在夏日的街头,看着熙攘的人群,沐浴着阳光大侠卢小鱼,伴随着这首歌,你会发现无论这首歌来自哪里,它都是一首有灵魂的歌曲,每个音符的悦动会让你产生共鸣mc鸽宝,充满了节奏与热情。这就是西班牙语的魅力所在沙小甘,让我们释放情绪压力,让我们体验生活的五味陈杂甘心情愿简谱。人生有迷茫焦虑忧伤,有坚定自信拼搏,当然cats,更要有满满的欢乐。这样简单而纯粹的生活伟大的辩论家,一定有美好的音乐陪伴。

巴黎的浪漫是浓烈而集中的,以埃菲尔铁搭为圆心荡漾开去。在香榭丽舍,在枫丹白露,在拉丁区,在左岸,在一切环绕着铁搭的地方,你都能感受到巴黎浓得化不开的浪漫:衣香鬓影,佳人如云;歌吹为风,粉汗如雨。尤其是塞纳河沿岸的金碧辉煌沙果花,犹如出自诸神手中绚丽的乐章。去到巴黎,不妨在看尽左岸的繁华后井边会,牵着恋人的手去逛人世间最美的书店:Shakespeare & Company,送她一本辛波斯卡的《万物静默如迷》宁乡考试网。事实上,浓郁的浪漫并不是巴黎的全部。当埃菲尔铁塔隐没于天际,一个巴黎悄然消逝。


面朝大海,躲过喧闹。人生总要有一次在大理洱海边,等一次日出,看一次日落。来这里体验彩云之南的悠闲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养花弄草,喝茶晒太阳。在这里,你可以泛舟洱海,在这里,你可以漫步古城。谁的头顶上没有灰尘,谁的肩上没有过齿痕,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也许故事正在发生着。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喧闹,就去大理虚度时光,去大理来一场不约而遇。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哦!
图文编辑:木子
作者:宋爽 扎扎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