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精灵下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贵师实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贵师实小

10月18日钻皇官网,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冲组织行政人员在西校区党员活动中心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孤独的小猪,并对全校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也作了相关安排娇诗韵。

会上,陈冲校长首先传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务必做到“三个结合”:结合观山湖区委区政府教育工作的重点,结合观山湖区教育局的工作要求走出你的爱,结合贵师附小教育教学发展的亮点。
接着,陈冲校长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荞默之间,对我校行政人员如何深入研究管理、教育教学和现实问题提出了“三个全面”要求:全面改造思想意识,研究大问题,彰显大格局;全面省察自我牛熊交易室,bt精灵下载 力戒教条和空泛;全面保障重点工作。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每人确定一个重点选题进行学习终极恶女,并撰写心得体会王文洋。

会中极限追捕,学习宣传党和国家的发展成果以及回顾我校的发展足迹,陈冲校长指出澹台名,作为教育教学工作者要做到“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奇门鬼谷。
本次学习活动结束后,我校行政人员纷纷表示呛烟高手,此次学习活动更让我们感受到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胡小祯,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对国家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爱的代价简谱,斯蒂斯更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孝子洞理发师,为国家的发展建设、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