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m不正常人类症候群-杂粮无谷

不正常人类症候群-杂粮无谷悭钱家族

实在是不习惯写书评的,或者老实点说牡丹鱼片,根本不会写阿。但总觉得说,看完一本书不写书评,总有一种酒肉穿肠过的感觉王惠五。你看,我又乱用词语了吧。bitcom

我实在是被这本书的书名和封面吸引猎鹰突起,有如此对胃口的颜值,果然内容也是fit到心坎里。作者张寒寺的脑洞?内心?想象力?也是丰富有趣的不行。在下铁服反黑行动组。
全书都是满满的各种奇奇怪怪的脑回路,就是那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摊手状),总让人觉得,这故事是真的至尊宝鉴。
张寒寺写了好多外太空和机器人的故事哦,很悲伤很凄凉的,但完了也充满希望。我在看不老苍穹和随军牧师的祷告的时候,竟然有热泪盈眶来着奇幻潮国语。但是我也说不出来自己到底是被什么感动的,又是为什么在一刹那泪充盈了眼眶的阿川阳志。
莱昂特.布兰朵
程姬给他写的序说,这个被张寒寺虚构出来的诗人,真的让所有人信以为真。甚者去问,哪里可以买到这个诗人的书籍佤邦联合军。现在我看完了,我也想问,哪里可以买到他的诗集(摊手)风波庄菜单。
最后的日子
我抱起你会很难
我看清你会很难
我记起你会很难
但此心至诚
百年不变
千岁未寒
觉得还是程姬评价写的好的,“在这些奇幻而浪漫的故事里蕉岭吧,幻想最后却都难逃现实的困境;无论如何,人类终将面对自己的孤独和时间的蹉跎。”
奇妙又浪漫,河珠熙真实而荒诞唐县全胜峡。
今后的日子
我的头发越来越少
我写给你的句子越来越少
我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
但世界永恒
星辰常在
苍穹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