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创业网不忘初心—在蓝色的光晕里尽享纯粹-森田药妆DrMorita

不忘初心—在蓝色的光晕里尽享纯粹-森田药妆DrMorita

2017年,第一届“诗歌的样子” 优秀美术作品中外声画巡展在北京儿童中心正式启动。
2018年,诗歌的样子已经在北京、上海、南宁、重庆、大连、杭州、西安等全国各个城市举办过各种形式的展览活动,以读诗歌、画诗歌为主题的征选活动,鼓励孩子们多读经典、读活经典,用丰富的艺术形态表现经典之美,多角度展示和发掘诗歌的神韵与魅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支持和帮助。
2018年7月27日上午,全民美育上海艺术季暨“诗歌的样子”儿童声画全球巡展上海首站开幕典礼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隆重举行。

森田有幸参与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发起,中华文促会美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儿童中心、刘海粟美术馆主办,上海全民美育文化发展中心承办,面向青少年学生的大型综合才艺展示交流活动-第二届全民美育“诗歌的样子”上海艺术季颁奖典礼。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及海外开展墨镯,历时全年卓越精算,以青少年为主体,并为孩子们提供国家级综合展示机会。绘画类优秀作品后期将在鸟巢、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展出。


美育是精神文明建设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满足社会发展需要的一项重要内容,新时代的美育在助力青少年素质发展、助力艺术发展需求和社会创新需求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森田与主办方中华文促会美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儿童中心、刘海粟美术馆共同携手助力本次活动,全面推广“全民美育,美育天下“的核心理念锁骨菩萨,从而带领青少年进入艺术世界的瑰丽大门,实际践行全民美育的使命是十分有意义的。因为我们知道:“美育不仅能影响人的情感、趣味、气质,也是让人拥有善良的心灵,欣赏美好事物的方式。”

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邪魅神修,让他们拥有平等的接受美育教育并展示自身风采的权利,全民美育的重要活动都不会忘记这群特殊的孩子。

“诗歌的样子”——Kyle篇
Kyle是一个特殊的孩子,四岁之后,他的生活仿佛无端照射进了一团阴影,挡住了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他开始变的孤独,不喜欢与人交流。这个世界的喧嚣似乎越来越和他无关紧要。
他的绘画作品拿过非常多的奖项,他也是我们 “诗歌的样子”活动的参赛小伙伴78创业网叶山润子。在看过Kyle的作画之后,会发现他的绘画创作方法真的很特别,有着一种纯粹因为对绘画的热情与执着而自发地凝聚在一起的力量,把没有任何杂质的、干净的和美好的元素慢慢铸进画纸里,这份纯粹与森田的初心,坚持纯粹与安心的理念不谋而合,在这个繁杂的世界寻求一抹蓝的静谧,至今新恶魔岛,森田也仍旧一直坚持着一抹蓝的初心,坚持好产品的包装其实不必过于奢华,做好产品内在的精华品质,才是一款好产品的核心所在。

Kyle小朋友代表作
无论是绘画还是产品,都是一种心灵对社会的感悟,绘画是用艺术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好的品牌是用时间去承载初心,一副纯粹的画是充满灵性的,一个好的品牌也是直抵心灵的。
Kyle把心中的美好、幸福、快乐和爱都集中到了这幅画上。画作上的每一种色彩、每一抹笔触,都不自觉的带动和感染着我们。能带给人快乐与幸福的画作一定是用心专注的,他在用心,更在用心中的每一个部分去体会创作。

森田这次能够支持“全民美育——诗歌的样子”公益活动模拟饭店,遇到Kelly的绘画给予我们的感悟除了快乐和美好的感觉北京到沙城,更多了一份亲切晋嫣,Kyle的专注、用心和纯粹也一直是森田所坚持的初心!而诗歌的样子致力于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国际化的展示平台,开阔眼界,坚定文化自信,实现青少年美育教育的全面提升。

探索、多元、突破是“诗歌样子”的基调,目前,全国各地几个主要城市正在陆续展出,每一个城市的诗歌之源也为小艺术家们提供了大量的创作灵感,而其中的优秀作品将会被选出参加10月份在鸟巢举办的“全民美育国际儿童艺术周”,届时,“诗歌的样子”组委会将举行颁奖仪式,为小朋友的获奖作品颁奖。
颁奖之后,精彩依然继续。2018年年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办的优秀作品展更加值得期待,也更具有学术代表性。所选作品是在“全民美育国际儿童艺术周”获奖作品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来。这些作品将会被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收藏,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跨年公益展览。蔡紫芬
从全国城市站的选拔到鸟巢之夜颁奖,从业余小画家到妇博的学术性展览,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不拘一格,唯美绽放,每一个小朋友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想一想是不是也很激动呢?
这一刻,是为了未来的下一刻做准备!
活动报名目前依然火热进行03j926,扫描下方的“活动报名”二维码即可参加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