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度飞天茅台酒不懂古典音乐不是你水平低,原因在这里!-即兴钢琴

不懂古典音乐不是你水平低赤印,原因在这里!-即兴钢琴司丽轩

每次听到别人在那里聊古典音乐聊得兴起,自己都难免犯嘀咕,为啥别人都能对来自欧洲的古典音乐了如指掌艾未来,自己却好像连个门都没入,难道真是因为自己品味不够高,53度飞天茅台酒自己理解能力不行?还是因为当年小学音乐课上总是调皮捣蛋所致潘塔尼?其实吧听不懂古典音乐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很正常,毕竟从根子上人家就离我们差的太远了吉他标准音。

提到欧洲古典音乐,首先就得想到的就是中世纪伊丽莎白时期以及格里高利时期的音乐阿特兰蒂斯,而这一时期欧洲音乐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宗教音乐占据了最为主要的地位,当时人们普遍崇拜基督教金象山乐园,而这也就直接影响到了当时的社会政治与音乐。
因此当时的音乐,只是纯粹的宗教通途,被教会当作了“宣传工具。没事组织群众聚在一起唱唱歌郁南天气预报,歌颂歌颂基督,忏悔忏悔自己的罪过马克·加蒂斯。而这个时候的中国人正在干嘛,除了连年的战乱还是连年的战乱,能够活下来都不容易了,谁还有功夫去引进西方音乐来欣赏。

而在这之后,欧洲开始进入了文艺复兴时期。这儿时候欧洲开始热火朝天的搞变革,解放人的天性,而为了能够跟上历史发展的潮流,这一时期的欧洲音乐的主题基本上都是以宣扬以人为本为中心思想雪豹之豹风。之后又先后进入了巴洛克时期与古典主义时期卡当网官网,而这个时候协奏曲陈大愚,奏鸣曲等题材也是相继被发展出来姜一郎。霍晓红

在1750年左右这个时候欧洲音乐开始进入古典时期,音乐风格开始转向简洁实用,那个时候的代表人物有莫扎特飞魔幻投稿,贝多芬,将延续了几个世纪的宗教音乐转变成了更为丰富富有哲理内涵的古典音乐。

这个时候中国还是没有和欧洲音乐正式接轨,明清两代忙着闭关锁国,管你西方音乐发展的有多迅速,和自己都没关系。
中国人真正开始接触到欧洲古典音乐,最早也是要追溯到鸦片战争之后像柴可夫斯基等人就是中国最早接触到的一批欧洲古典音乐家,不过还是由于当时国家贫穷,能够接触到古典音乐只是少数人,大部分中国人还是挣扎在生死线上。
所以说中国人接触西方古典音乐也就仅仅只有一百多年的时间,更是到最近十几年才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所接受魔脑传奇。所以说不懂古典音乐一点都不是问题美川宪一,这不是你自己一个人的原因虫族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