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动画不得不去的亲子游泳,有那么好?-家长会了吗

不得不去的亲子游泳,有那么好毛光烈?-家长会了吗

唉呀妈呀!这小手灵活的
多少旱鸭子看到这里觉得自愧不如的?
别跑李鸣岩,说你呢4399动画大理公主!石正方
咱们再来看看这个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晒出的女儿第一次游泳的照片,“麦克斯的第一次游泳,她喜欢游泳!”这张照片迅速获得近100万次的点赞和2.1万条评论
看到这张照片的你是不是在喊,天呐!不用游泳圈吗!天呐狗宝咸菜!小心呛水啊!
天呐韩爱晶!关于亲子游泳,你该好好了解了花醉红尘 !
本期内容
主题:不得不去的亲子游泳
嘉宾:海优歌亲子中心创始人 Betty
播出时间:9月15日中午12点
播出平台:fm98.5
蜻蜓fm(搜索 绿色98.5)
嘉宾简介
betty

Betty生在南昌成长于帝都,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拥有十几年外企从业经验,曾在世界五百强企业甲骨文(Oracle)任销售总监一职。
2014年故事的小黄花,Betty在北京剖腹产下了女儿Zoe。
Betty参加英国Birthlight专业培训并获得证书,成为一名国际亲子游泳课程的认证讲师
更加深入的接触亲子游泳后吴柳芳,Betty开始思考如何能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在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蒂克币,她辞去了工作创立海优歌。
海优歌亲子中心




很多明星家庭也在享受着亲子游泳




亲子游泳(Baby Swimming)不同于近年来国内流行的"脖圈式"婴儿游泳三代鬼彻,亲子游泳并不使用脖圈,而是鼓励家长陪同婴幼儿一同在水中进行运动锻炼。这项运动在国外已经流行了超过60年,引进中国有也有十几年的时间。
什么才是真正的亲子游泳?亲子游泳有什么好处?亲子游泳如何做到更安全?我家宝贝适合亲子游泳吗苏门答腊猩猩?家长不会游泳怎么办等等。
是不是问题一大堆,还在犹豫纠结中,别担心,本期“家长会了吗”为你解答。
划重点,敲黑板
拨打电话参与节目互动079188300985海星宝理财,将有机会获得海优歌亲子游泳体验卡,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