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不惧失败 为实现数字经济时代的中智梦而努力奋斗——中智集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拥抱变革-智领中国

不惧失败 为实现数字经济时代的中智梦而努力奋斗——中智集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拥抱变革-智领中国

中智集团党委宣传部 企业文化部报道
2017年7月26日至28日,中智集团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总部部门及分支机构负责人90余人参会。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李志群主席、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第25办事处孙建萍副主任,集团外部董事刘平春,齐晓飞,陶永山,葛付兴等领导应邀出席。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李志群主席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李志群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李主席首先肯定了中智集团2017上半年所取得的各项经营成绩,对中智集团在配合监事会工作和集团总部专题问题梳理等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同,对中智集团的战略规划,经营运营,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重要的指示和要求。李主席强调指出:2017年中智集团在面临各项繁重而艰巨的任务的情况下,深刻把握理解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新要求,准确分析研判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市场,继续深入研究行业的新动向,经济效益快速增长,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突出成效。李主席在回顾中智上半年工作中指出:在监事会的督导下赵雅萱,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中智在全面梳理问题清单,狠抓问题整改,企业规章制度“废改立”修订工作等关键环节都取得了实效和完善。中智集团在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上,在企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上,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工作要求的自觉性上,都取得良好的贯彻和成效。李主席对中智集团未来进一步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续务求问题清单梳理取得实效邵一夫,加快深化改革步伐,狠抓改革措施落地张拉拉。今年恰逢中智成立三十周年,希望中智广大干部员工能够锐意进取、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为实现中智集团下一个三十年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旭同志做工作报告
会上,中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旭同志做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工作部署。王旭同志以《拥抱变革 不惧失败---为实现数字经济时代的中智梦而努力奋斗》为报告主题,全面回顾了集团在2017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聚焦宏观经济和科技发展对人力资源行业的影响,深入分析了集团内外部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挑战,明确了集团所处的发展阶段和历史任务超级全才,指明了发展方向,点明了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归纳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指导思想和方法论马汉庆,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部署。王旭同志的讲话全面概括了六大方面的解析和要求,分别是:一,外部形势走向的研判;二,集团发展面临的挑战;三,集团发展阶段和发展方向的总体认识;四,集团商业模式的转型;五,集团今年工作的基调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六,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考和部署。王旭同志的报告讲话明确提出了十项具体工作部署和细化落实方案的工作要求。最后,王旭同志指出:“中智梦的实现,需要中智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在转型变革期,我们身上的担子更沉重、更具挑战性,也更需要我们心心相映、统一共识,推动加快改革,领导我们所预见到的模式转型与持续创新!”
▲中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功同志做工作报告
会上,中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功同志做集团2017年上半年业务经营形势报告与下半年经营工作重点要求。程功同志全面详准地介绍了集团2017年上半年的财务指标和规模指标完成情况,并根据集团各业务板块业务数据情况和各二级机构的经营情况,多角度,多层级,多维度地进行了分析和研判;程功同志同时指出:集团各大板块均从所处环境和发展现状出发,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努力完成经营指标的同时,也呈现出不同的经营特色和业务亮点;根据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伦敦谍影,结合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将围绕销售层面,运营层面海灯传奇,产品研发层面,集团营销整合层面进行下一步的创新和发展,规划经营目标,推动业务开拓。程功同志指出:2017年上半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面临诸多的问题和挑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在集团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引领下,大家凝心聚力,直面挑战,大胆创新、奋力拼搏,一定可以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
▲集团董事刘平春同志出席会议
▲集团董事齐晓飞同志出席会议
▲集团董事陶永山同志出席会议
▲集团董事葛付兴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李志群主席向中智集团授予“中智成立30周年”企业文化印章印牌,李主席充分肯定了中智所取得的历史成绩,并鼓励中智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再攀高峰,开拓创新前行!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杰同志与会并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志伟同志做集团问题梳理全覆盖工作情况报告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岚同志做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培训;集团副总经理徐晓冬同志与会并主持会议。会议期间,集团还举办了监事会与外部董事沟通会,信息化工作会议,外包业务专题研讨会,商业模式创新培训会,人力资源发展趋势动态报告会,八家分支机构做了大会工作报告交流;中智沈阳公司为本次大会提供了细致周到的会务服务。
本次年中会的成功举办,高度诠释了“拥抱变革 不惧失败---为实现数字经济时代的中智梦而努力奋斗”的思想结晶和发展动力,为集团的全面发展提出了新纲要建阳天气预报,新要求,新思路,新内涵,全体干部员工将继承中智30年来的优秀传统,在国资委党委,国资委监事会,集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吉大燕子,全体干部员工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经营水准贵烟遵义,提升文化内涵,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把握新规律、解决新问题,积极探索,创造创新,马翠霞人才为本,智领中国,为中国的中智成为世界的中智,为中智梦的激情恪守和理想实现,做出自己的不懈的创新和奋斗胖芙!
▲李志群主席向中智集团授章“三十春秋盈利史藁城人吧,而立之年创新篇”
▲李志群主席向中智集团领导班子授匾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杰同志出席会议并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志伟同志做集团问题梳理全覆盖工作报告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岚同志做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培训
▲集团副总经理徐晓冬同志出席会议并主持人力资源发展趋势动态报告会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第25办事处孙建萍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智客厅|智服务|智享圈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了解中智集团新鲜事 关注人力资源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