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d不必刻意,把七夕过成每一天-四月故事书

不必刻意,把七夕过成每一天-四月故事书


做到不刻意,才能随心所欲享受生活。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也是现在单身男女的虐狗节。
其实真正意义上的七夕节,并不是情人节,而古代女子祈福保佑的一个节日。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是古代女子为祈求上苍能有一双灵巧能干的手。
最初,七夕节是源于汉代人们对自然的崇拜cciee,然后才有现在被人们广为传颂的牛郎织女故事。
由于,牛郎和织女的故事在人们心中太过深刻,故事也太过感人,故事表达的爱情观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慢慢的,七夕便成了一些年轻男女表达爱意的日子。
渐渐地陈韵晴,这个节日就变成了我们中国的情人节。
这样的变化,个人认为这失去节日的本意,我不知道,这样是对,还是错绝色丞相。
如果时代洪流就是这样的,那无可厚非,我们就应该随波逐流,毕竟逆流而上,是会粉身碎骨的。但如果时代的洪流不是这样,那么我们是否应该考虑一下不与世俗同流合污。
好了,收住,严肃的问题到此结束,今天是七夕节,文青是祝大家节日快乐,而不是来给大家添堵的。

文青从小对于节日都没有什么概念冷宫代嫁妃,那时候年少无知,只知道有一个节日叫春节,那时候巨爱热闹,害怕冷清收你妹,害怕独处正直爱洁蟹。
文青不喜欢患得患失的感觉,所有对于那个叫春节的节日也是又爱又恨青春搏击,春节白天人多热闹的时候,文青自然喜不自胜,但是到了晚上人走茶凉的时候晨悠组合,文青总有一种凄凉的感觉。
文青还因为这个原因,每次过年待家里的客人走完之后,看着空空荡荡的屋子,躲在被子里哭过好几回。
妈妈总说我没出息,但是她不知道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也就是现在人们常说的感性。
我一直认为过节日就是许多人聚在一起的机会马吟吟,因为节日才能使那些整日沉浸在工作中可以有一个堂而皇之的借口,享受生活,和朋友聚聚餐,吹吹牛皮戴科彬。
随着文青的长大,渐渐地知道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节日,像二月十四情人节,十月一号国庆节。
也渐渐知道了这些节日背后的故事,乔丽娅接受了一种别样的文化传承。
但是随着长大知道了一些过节的正确方式猛鬼旅行团,也见识了成年人所谓约定俗成的过节规则。
情人节必须要送女朋友礼物,要买花,要请吃饭,看电影,才算是过节。
愚人节必须捉弄他人,不然就算虚度节日时光。
文青并没有这些节日不应该过,或者这些活动不应该做。
文青所想表达是,我们不需要这么刻意为了迎合某个节日才做一些事。
爱,不必趁节日来表达,不必刻意,其实这些事在平常的生活中也可以做。
做到不刻意猩猩将军,才能随心所欲生活,让爱揉碎在平淡的点点滴滴里。
不必刻意,把七夕过成每一天。

文青今天终于也体会了一把过节的滋味酸溜土豆丝,051d感觉不错迪马希,今天文青的心情也棒棒哒!
这个七夕,没有吃狗粮,真是大快人心,谢谢你永城天气预报,姑娘。
今天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