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科学家发现人类都有第三只眼, 隐藏在额头上, 决定了你的工作效率 吉祥荐读-吉祥精舍

蒋多多| 科学家发现人类都有第三只眼, 隐藏在额头上, 决定了你的工作效率 吉祥荐读-吉祥精舍

蒋多多

在中国的许多神话小说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二郎神的骁勇善战,当然提及到他,大家都自然而然想到他与众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具有第三只眼,可以看穿世间上的一切,让他的法力再次上升到更高等级。估计大家都认为第三只眼只能存在于虚幻的小说中,然而,科学家却发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第三只眼,并且已经得到有力的证实。

早在上世纪,研究古生物学的希腊科学家奥尔维茨就在远古山洞中,发现一副头骨,最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他在这头骨上的两只眼睛骨框中间的额头上还有一只眼骨框。后来科学家都相继在其他动物的远古化石中看到第三只眼的存在。

这可以说明,第三只眼不单单在我们人类身上有,连其他的动物在很久之前都是有第三只眼,只不过随着人类的一直进化,在我们外观上逐渐不能被发现,然而这个第三只眼并没有消失,而是演变成为一个我们用肉眼看不见的松果腺体存在于我们脑门上。

而这种松果腺体是我们人体唯一一个的奇特腺体,是其他器官不可替代的。其作用主要对外界的光有极强的敏感性,还是跟我们的眼部神经紧密联合在一起,只不过在外表上看不出来,变成腺体跟神经细胞结合。

有趣的是当你处在湿度较大的环境中时,松果腺体就分泌更多的松果激素,然后在全身的激素综合调节作用下,就会让我们体内的甲状腺激素以及肾上腺激素的释放量下降,造成我们人感到特别疲倦缺乏精神的症状。所以说要想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一定要把我们的第三只眼管好,呆在适合的环境中,才能生龙活虎。

(本文摘录于网络百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