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秋日里沉甸甸的收获 296期家居顾问培训-尚品培训平台

蒋多多| 秋日里沉甸甸的收获 296期家居顾问培训-尚品培训平台

蒋多多
人生有四季,我们需要冬日的暖阳,春天的和风,夏日的喜雨,更需要秋天的收获。秋季,是人生最灿烂的收获的季节,其真正的内涵在于它成熟的魅力,秋天的诗中永远漂浮着阵阵的稻香,秋天的情感总是蕴含着沉甸甸的永恒!

秋日在广州相遇,谱写秋日里的浪漫邂逅,38位家居小伙伴在奔波的旅途中赶往佛山培训基地。破冰的时候组成了6个风格各异的小组,未来的8天要看我们的组长带领出什么风格的团队了。

形象礼仪的学习追求细节,自己都把自己感动了
白天我们学习新知识,晚上我们也认真复习和预习
店面演练有板有眼,把接待流程按顺序先一步步演练,飞起来之前脚踏实地练好基本功。


珠江杯智美大赛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各个选手蓄势待发,在与客户代表的“唇枪舌战,你来我往”间把所学知识口才发挥极致!获得优胜的冠亚季军表现出众,回店后也要做出更好的业绩一路领先。

恭喜黎伟鹏老师带领的班级在这次培训过程中获得冠军团队称号,PK的文化贯彻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你追我赶中超越自我!


徜徉于秋的天空下,习习秋风,吹起秋的美丽;片片落叶,舞出秋的韵律,那是一种梦幻般的陶醉。
迷人的秋天,一个让人怀念和期待的季节!各位同学后会有期!
图文 | 廖 雪
编辑 | 关 关

更多有趣的
长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