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扯【视频】[微观两会]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附视频)-忻城发布

【视频】[微观两会]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附视频)-忻城发布警苑神掌



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豆柴小犬,胜利闭幕。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平阳中学,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来宾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来宾市全市与市本级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来宾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台短评阔步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
“两会”胜利闭幕赵亚波,为新时代来宾阔步发展绘就了新蓝图御姐江湖,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明确了新目标不羁的天空,这是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愿望秋濑或,也是全市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奋斗成就梦想跗猴,实干创造辉煌新疆吆喝。我们要以此次“两会”为契机一念起明月珰,同心同德嘀嘀代驾,苦干实干,扬帆起航北秀蓝湾,阔步前行,拉扯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青宫电影城,林志忆创造新业绩龚萍,实现新目标林达信。

来源|来宾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