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痘印的方法【视频】HPV宫颈癌疫苗,你想知道的12个问题都在这!香港HPV疫苗优势预约中!-众康GoHK

【视频】HPV宫颈癌疫苗,你想知道的12个问题都在这!香港HPV疫苗优势预约中胡玉成!-众康GoHK

众康Go-HK?9价HPV疫苗、跨境医美、体检、癌症筛查等关注
>>>
你的疑问,下面这12个问答可以解决!
问题
01
宫颈癌和 HPV 病毒都是什么?
和其他统称为“癌症”的疾病一样,宫颈癌同样是失控的病理性细胞分裂,具体来说,是子宫颈常见的恶性肿瘤。上世纪 70 年代金秦禹,德国科学家哈拉尔德·楚尔·豪森(Harald zur Hausen)发现了宫颈癌的病因王国平简历,一种叫“人乳头状瘤病毒”(简称 HPV)的病毒。此后医学界普遍认为,99% 的子宫颈癌病例都与 HPV 病毒感染相关伊万里胡桃。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流行病学专家乔友林教授表示,“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瓢虫简笔画。我国每年新发病例为10万,死亡病例3万,其中是15岁至44岁女性中第三大高发癌症。因此,在开展宫颈癌筛查的同时,宫颈癌疫苗接种将显著降低宫颈癌及其癌前病变的发病率,从而降低疾病负担叶赫那拉公主 。”
问题
02
如今国内上市的宫颈癌疫苗是什么?效果怎么样?可以百分之百预防吗?
在国内刚刚上市的疫苗是希瑞适凶煞鱼怪,也是我们俗称的二价HPV疫苗。
2016年7月,希瑞适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上市许可樱花纷飞时,成为国内首个获批的预防宫颈癌的疫苗。致癌型HPV感染是引发宫颈癌的必要条件。在一项长达4 年、入组超过18000人的全球大规模临床研究中,希瑞适对未感染人群中由HPV16,18引起的宫颈癌前病变(CIN3+)的预防保护效力达到100%。同时,因其对其它致癌型HPV的良好交叉保护效果,希瑞适对所有型别HPV所引发的宫颈癌前病变(CIN3+)的总体保护效力达到了93.2%,保护时间可能长达 20 年。
所以世界卫生组织也因此将宫颈癌视为最有可能预防和控制的癌症。
问题
03
希瑞适在美国不是已经淘汰了吗?难道我们要使用人家淘汰的版本?
默沙东制药的HPV四价疫苗上市时间为2006年美国货币史 ,比希瑞适全球获批早三年,可见四价已经上市的同时,FDA也批准了二价疫苗,而生物制剂的上市是验证了其有效性和安全性后才批准的,因此「二价疫苗是淘汰版本」这种说法不成立。
葛兰素史克发言人表示,退市的原因是由于美国市场对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俗称宫颈癌疫苗)“希瑞适”(Cervarix)的需求非常低。
数据显示,2015年“希瑞适”在全球的销售额为1.35亿美元,其中美国市场约为500万美元,份额不足4%;2016年上半年,“希瑞适”的全球销售额为4800万美元,美国市场共计销售100万美元,份额已降至2%左右。
"疫苗属生物制品,与药品不同,只要有效,不存在所谓的「淘汰期」,根据希瑞适在全球的销售状况,「被淘汰的版本」这种说法是不对的。"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这样分析懒妃要休夫。
问题
04
通常说的二价,四价,九价疫苗有什么区别?分别是什么意思?

具体而言可看:
"价"代表了疫苗覆盖的病毒细分种类,价越高,覆盖面越大。香港也叫X合一,比如"二合一"即"二价"。
宫颈癌疫苗分为卉妍康(二合一)、加卫苗(四合一)和加卫苗(九合一)。
卉妍康二合一
主要预防HPV16和18型病毒(这两种病毒引发子宫颈癌的几率达到70%)也能交叉预防31,岩崎峰子33安圣浩,45,51型;
加卫苗四合一
预防HPV病毒6,11,16和18型病毒,预防子宫颈癌、阴茎癌、肛门癌、外阴癌、阴道癌、生殖器官湿疣(椰菜花);
加卫苗九合一
除了保留4价的HPV 6, 11, 16, 18高危型,也加了中国人感染比较多的 HPV 52,快速祛痘印的方法 58型, 令预防宫颈癌由70%至90%。
问题
05
注射宫颈癌疫苗有年龄限制吗?什么时候注射比较好?
随着对 HPV 疫苗的进一步研究苇河吧,疫苗的保护年限也正在放宽。例如,香港卫生署已经于 2010 年将 4 价疫苗的适用年龄放宽至 45 岁,表示 4 价疫苗已经通过大型临床研究证实其对于 24-45 岁女性的保护效果理想。澳大利亚类似,FDA 也已将疫苗的适用年龄放宽至 45 岁。
HPV疫苗的最佳接种年龄为11-12岁,最低年龄9岁。
13-26岁的女性,及13-21岁的男性如未被免疫或未完成免疫也推荐注射一品皇妃。
如果有高危因素(如同性性行为和免疫缺陷病患者),22-26岁未被免疫或未完成免疫的男性也推荐使用。希瑞适是只适合女性的HPV接种疫苗。
超过26岁或者已经有性生活,感染HPV的概率有所增加周玄毅前妻,注射HPV疫苗也可会受益。由于一个女性同时感染多种亚型HPV的概率并不大,所以超过26岁后注射仍然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保护郑佑根 。
建议已婚已育女性接种HPV疫苗前做个HPV DNA分型检测一并带往门诊。
1、9-45岁接种疫苗,男性也建议接种预防性病湿疣 (椰菜花) 及肛门癌
2、9-26岁无性接触者效果比较理想
3、有性行为的人群也同样有预防未感染HPV的预防效果
4、提倡越早接种越好
问题
06
既然HPV是导致宫颈癌的元凶,那么HPV是怎么感染的?
大部分HPV都是通过性生活传播的。部分低位的可能通过皮肤传播。
HPV是一种传播度极高的病毒汤博乐,几乎80%人都会至少感染过一次HPV病毒(包括低危型)。所以有了性生活之后,感染的几率会加大,单一的接种只能预防2中亚型的HPV疫苗,显然性价比极低。因为疫苗只有预防作用,当你已经感染了之后,并不能作为治疗接种。
并非是滥交的人才会感染hpv病毒,单一性伴侣也有可能会感染,但滥交会加大病毒感染的几率并且可能会造成反复交叉感染安立奎。
没有性生活也有极小的感染几率,如在公众场合使用了感染者的个人物品也可能会造成感染!
有了性生活不等于感染了HPV病毒,所以不应该以此作为判断的标准!
问题
07
感染了HPV有没有接种疫苗的必要性?
疫苗只有预防并没有治疗效果。
未感染的人群建议是一定要接种的,而对于感染了的人,要自己权衡性价比!当你感染了HPV病毒后,疫苗能为你做的就是防止其他类型的病毒继续感染,从而降低你的发病风险。但如果你指着疫苗去治疗HPV病毒,是不太现实的。不过铁翼鹰扬,目前有数据显示,接种HPV疫苗,有交叉保护效果。
问题
08
HPV疫苗可以治疗宫颈癌吗?
不可以。
HPV疫苗只能预防因感染HPV而形成的子宫颈癌癌前病变及生殖器疣。若这些病征已形成,注射HPV疫苗也不能清除。目前已经上市的疫苗暂不具有治疗作用,只能预防。所以,建议尽早接种并预防。
看点
09
那我们怎么知道自己需要注射哪种疫苗?
如今,国内已经可以注射2价HPV疫苗无疑是个好事!那么,有些读者可能疑惑王权2,我是注射2价HPV疫苗呢还是去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