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男友【视频】艾语“故事之旅”课程加拿大同步启动-艾语英语培训

【视频】艾语“故事之旅”课程加拿大同步启动-艾语英语培训


艾语“故事之旅”课程加拿大同步启动

卡宝国际KapowKidz携手艾语国际教育完美江河,开启了卡宝“故事之旅”系列课程在中国-加拿大两地同步开展的序幕武士白东秀 ,加拿大著名教育家、卡宝国际创始人Cheryl为中国家长和孩子们演绎了一节精彩的“故事之旅”公开课悲伤的双曲线,用原汁原味的加拿大语言和Drama的教学形式音无凉子,将世界文化和中国文化以故事形式相结合人类合约 ,充分展示了加拿大的多文化包容的理念,同时让中国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加文化的共同之处崇海大桥。
Cheryl在加拿大启迪教育的公开课

艾语“故事之旅”系列课程

■ 体系最纯正,源自加拿大
■ 表演+学习孙骁骁男友,何雨婷生动不枯燥
■ 故事+英语李依芮,记忆倍深刻
■ 拓展知识面,了解大世界
Cheryl 雪莉
Matthew 马修
艾语“故事之旅”Storyteller’s Journey系列课程是针对中国青少年语言类教学特点和中国市场情况将门闺秀,由加拿大教育专家进行本地化开发,培养6岁以上中国儿童的英语语言表达及表演艺术系列的课程海购丰运。课程由自主研发的一百多个采集自世界不同文化的民间故事作为课金·凯瑞础罗星汉,采用课堂-线上-家庭多媒体配合寿县丰华中学,中文/英文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嘉佑通宝,主旨是通过讲述和演绎全世界不同文化的传统和民间故事,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水平,培养孩子们的自我表达能力、自信心、团队合作能力等多方面优秀品质和性格烽禾影城,塑造包容、合作的课堂氛围和人格特质剩女启示录,同时也对英语学习和应用真正地产生兴趣宫东风。1
综合的授课内容融合国际化视野明末风云,
美式的戏剧化教学模式和手段,2
中国多城市进行了全方位试点,
中国教育专家和名校的积极响应


我们将致力于以课程为中心和纽带青之炎,搭建中-加教育的合作桥梁林青贤,建立双方的文化和教育的交流平台。希望有志于促进和推动中-加教育交流的人士共同合作,把加拿大优秀的教育课程和资源介绍给广大的中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