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充值【视频】航拍大片,美skr了!黄岩永宁江:青山湖色,美丽河湖入画来!-台州水利

【视频】航拍大片极道女天师,美skr了!黄岩永宁江:青山湖色,美丽河湖入画来!-台州水利于都教育网



美skr了!
《大美永宁江》航拍大片来啦!
每一帧都是明信片!
快点开来看布氏鲸!

永宁江——黄岩的母亲河镇魂调,从巍巍括苍山奔流直泻而东涉钓英雄传,汇入椒江而入东韩方奕海川岛永嗣。滔滔江水滋润着富饶美丽的温黄平原,哺育着流域内勤劳的黄岩人民。

近年来,黄岩区紧紧围绕省市政府关于水利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我要跟你走,以补齐防洪薄弱短板、加强生态保护修复、增强河流管护水平、彰显河流人文历史、提升便民景观品位为主要抓手,努力打造“水网相通、山水相融、城水相依、人水相亲”的河湖水环境天武邪神。

2004年
全长1.5公里占地21.6公顷的生态公园——黄岩永宁公园建成,把岸线建成为绿色生态的滩地、湿地和景观带里氏盘腹蛛。昔日功能单一的水泥硬化河道变为集防洪与生态休闲功能为一体的新式河道,成为当地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赶尸传奇,继而被人们称为“漂浮的花园”。

2015年
新建全长4公里占地21.8公顷的江北公园,将城市雨洪管理、乡土生物保护、市民休闲娱乐相结合,在永宁江北城段形成了南北相望、相辅相成的水岸景观带。既集约化利用了城市土地,又创造出了健康优美的人居环境。

2017年
总长45公里的永宁江绿道全线贯通余庆中学,如同两条绵长的城市绿肺,沿岸亲水平台星罗密布、休闲设施错落分布,可谓十步一小景百步一大景,既改善了沿江两岸的生态,又增加了文化休闲的功能,原本单纯的防洪排涝功能逐渐向文化功能跨界,一条以挖掘瓯越文脉展桔乡风情的永宁江休闲游主线逐渐显现。
游客乘坐游船从公园启程顺流而上,直至古镇潮济,全长二十多公里,往返约三个小时,沿途的每一景,每一点逐水而连,串起了城区永宁公园(人居典范)、凤洋村“中国柑橘博览园”(柑桔始祖)、断江村“柑橘种植精品园”、白湖塘村“天然湖塘景观”、潮济村“古街特色文化”、长潭村“长潭湖风光”“特色农家乐”、省级风景区划岩山、松岩山景区等几大景区近百个景点跤王,体验名符其实的“黄金水道”。

2018年
时至今日,黄岩区不仅系统地建立起由区委书记担任河长的专项保护治理督察机制,冷雨萱还秉持着“统一、规范、可行”原则奥比岛充值,大力实施“一河(湖)一策”“一河(湖)一档”方案,努力形成科学长效的管理机制曹新平,为母亲河华丽转身保驾护航博比特虫。

九曲澄江如练
夹岸橘林似锦
如今的永宁江两岸风光旖旎
名胜古迹星罗棋布

在风和日丽的日子
乘船沿永宁江蜿蜒而上
水天一色,美不胜收
母亲河再次焕发出新颜
黄岩正阔步迈入“永宁江时代”

内容来源 |黄岩区治水办 黄岩区水利局
图文编辑 | 兴易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