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鲁尼中文版【视频】聚成千人大课《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2019年1月21日与您相约武汉不见不散.....-聚成股份武昌公司

【视频】聚成千人大课《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2019年1月21日与您相约武汉不见不散.....-聚成股份武昌公司


一堂企业最期盼、员工最喜欢、老板最愿意投资的金牌课程;
一场总裁、员工一起重复聆听十遍都不觉得乏味的超级演讲;
一次炉火纯青、登峰造极、空前绝后的员工职业化心态洗礼!
优秀的员工不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其他地方,他们都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潘启胜,同时极力维护公司的声誉。因为他们明白,在别人面前,自己的形象就代表着整个公司的形象超级女兵。
您认为什么样的员工算作企业优秀的员工?

【课程背景】
1、员工团队工作积极性不高、责任心不强、做事欠主动、理由借口一大堆!
2、员工团队之间相互推诿扯皮、部门协作力差、沟通不到位、凝聚力不强贝美滋!
3、员工团队职业素养较差、爱岗敬业精神不强、工作无结果意识、执行力缺失吉普赛回旋曲!4、老总和领导自己却成为了企业的“保姆”、“拉车夫”……
5、员工年后返工心态不稳,频频出现离职现象流浪记原唱,年后如何收心,留住优秀员工。
【嘉宾介绍】

【主讲嘉宾】于大城老师
中国员工培训第一人
中国式团队训练创始人
国内顶尖的人才战略专家
中国员工培训首选教练
历任多家知名企业顾问
2006-2011年,在中国大陆培训场次及人数最多的王牌培训师,其演讲视角独特、立场中立、观点精辟、案例丰富、方法实用高洪波的资料,使老板找到了实用的培训员工团队的良方,让员工找到成为一流员工的强大动力千千阙歌简谱!

于大城老师视频简介
于大城老师在深圳体育馆演讲现场

于大城老师课程视频锦集

【课程大纲】
一、优秀员工的五大准则
1、凡事负责任,绝不找借口
2、凡事客户至上
3、凡事高标准严要求
4、凡事积极
5、凡事团队第一
二、优秀员工的三大信念
三、优秀员工的四大核心
四、优秀员工的五大心态
1、事业的心态
2、付出的心态
3、学习的心态
4、长远的心态
5、感恩的心态

【参课收益】
1、让每一位公司员工珍惜工作我爱雨夜花,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与公司的发展壮大密切结合起来,成为优秀员工,让个人与企业共生存、同命运;
2、在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严峻的竞争态势下美国兵是废货,恶霸鲁尼中文版要每一位公司员工了解行业竞争对个人职业生涯的影响始皇天下,学会规划人生、提升自我,只有公司的成功才会带动个人价值的提升!
3、培养员工自主思考的能力,塔琳托娅激发员工热情工作的激情、激发员工对公司的荣誉感、使命感。
【于大城老师往期火爆课程现场】



【课后应用】
1、明白优秀员工必备的职业意识;
2、掌握优秀员工必备的基本职业能力;
3、掌握优秀员工必备的职业形象与行为规范;
4、知道平级之间的沟通。
为什么有的员工积极性不高极美度,做事十分欠主动刘嘉楠?
为什么有的员工素质太差,经常得罪客户、损失营业额、破坏公司形象?
为什么有的员工跳槽事件不断纷简历,企业成为竞争对手的人才输送基地变身武娘?
要想有不一样的结果丽萨榕,首先要有不一样的行动!李安元潮男公社!!


开课信息2019年1月21日(周四)8:30-17:30
华天大酒店(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7号新世界百货旁)温馨提示
参课对象:适合全体员工(老板带队参加效果更好)
参课费用:聚成会员刷卡1次/人曹星,非会员2800元/人
主办单位:聚成股份武昌分公司诚邀莅临
《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
武汉?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