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金枝玉叶演员表【视频】致敬中国摇滚30年:狂野是温柔的孤独-FM99香格里拉之声

【视频】致敬中国摇滚30年:狂野是温柔的孤独-FM99香格里拉之声


最自由的孤独,最温柔的叛逆
是狂野,是呐喊张秀根,是歇斯底里,他们统称之为混迹。
如果硬是要给摇滚加个定义,有个无上的词叫“自由”贾云哲。
有人说这种表现是叛逆,或许只是不接受条条框框的枷锁,不是为了别人喜欢而喜欢近战召唤师。
或许,这也是摇滚的本质内核。
用全部的力量在呐喊,执着的追求着最真实的音乐和心中的梦想。
中国摇滚,是被遗忘还是被唤醒
地下——地上——地下……
中国摇滚走的就是这样一个过程,从当年的崔健,一个人走在新长征的路上胡盈祯,到后来全盛时期的唐朝乐队,魔岩三杰等等,到现在中国的摇滚乐慢慢的又摇滚回地下了……

「黑豹乐队」
不知道该说是窦唯成全了黑豹龙tory吧,还是黑豹成就了窦唯。
《无地自容》那激动人心的吉他前奏,至今罕有匹敌抗战铁军。
“歌唱极其冷漠赢泗,冷漠里又隐藏着深深的激情,那是一种远超于中国城市当时发展阶段的孤独,像纽约和伦敦的孤独。当大部分中国人还无法在生活中体验它时,它的寒气却已从窦唯的长啸中呜呜杀出,深入骨髓。”是对黑豹最好的诠释凤安驾校。
1991年,黑豹如日中天时,窦唯离队;黑豹主唱也是从窦唯到栾树到秦勇,起起伏伏。
而在2013年发行的专辑《我们是谁》更是写出乐队沉寂状态中的孤独困苦,更像是困境中的自我安慰和激励。
嘿 我们是谁
人潮人海中被包围 来来 又回回
磁带已蒙上一层厚厚的灰
可梦依然没被撕碎 没 被撕碎
再痛也无需麻醉 流泪

「唐朝乐队」
“菊花古剑和酒,被咖啡泡入喧嚣的时代仙鹤草根芽。异族在日坛膜拜古人的月亮怪猫麦克,开元盛世令人神往……”一首《梦回唐朝》成就了唐朝乐队一个时代的经典。

1988年,唐朝乐队初创;1991年唐朝与台湾滚石魔岩唱片公司正式签约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唐朝》。
时间之轴定格到1994年,就是那场空前绝后的香港红堪体育场“中国火”演唱会,这场盛会,唐朝也并未缺席,他们与好友张楚、何勇、窦唯同台演出,令数万观众为之疯狂,何雨婷媒体佳评如潮,他们向大家证明了唐朝乐队在中国摇滚乐坛中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然而,就在乐队事业逐渐走向鼎盛,并得到越来越多支持热爱的时候,不幸降临了。1995年5月11日,唐朝乐队贝斯手张炬在骑摩托车时,被一辆大卡车撞倒身亡大海热线,时年24周岁。我的爱金枝玉叶演员表肇事者逃逸至今。原本就状态低迷的唐朝乐队当即陷入瘫痪,几个月排练停止。
这是年轻的中国摇滚圈第一次直面死亡。汪峰、许巍、张楚、高旗、陈劲、栾树、周晓欧……外加“唐朝”,一群摇滚人为张炬出了一张专辑--《再见张炬》。

“剩最后一曲,你先开口唱吧,不然都睡了,总要有一个人醒着,夜不太好熬……”
这首《礼物》是许巍、汪锋、周晓鸥、峦树、马上又、丁武、张楚、李延亮、高旗为怀念他而唱。
「天堂乐队」
中国摇滚乐元老级乐队,成立于1992年抓奶哥。成立之初名为“粉雾”,1994年签约著名独立音乐厂牌“红星生产社”,更名为“天堂”,25年纪念专场上推出了他们出道以来的第七张专辑《有人说摇滚已经死了》。摇滚真的死了吗?这个话题就像缅怀我们逝去的青春,摇滚精神不死,真正意义上的摇滚,从未离去没落的。

谁知道谎言有多少外衣
谁知道记忆该如何抹去
谁知道那架飞机去了哪里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有人说摇滚已经死了
有人在默默地唱
一路向着梦中的山野
迎着不停摇摆的世界
「零点乐队」
一首《相信自己》燃起了一代人的心血!
多少次挥汗如雨
伤痛曾填满记忆
只因为始终相信
去拼搏才能胜利
《爱不爱我》摇滚的经典旋律
你到底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我不知该说些什么
你到底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撕掉虚伪也许我会好过
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我不知该做些什么
你到底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唤醒自己也就不再难过
1989年零点乐队成立,主唱周晓欧。《相信自己》、《爱不爱我》、《粉墨人生》、《回心转意》等成为摇滚和流行的主旋律金湖人才网。
「Beyond」
永远的光辉岁月……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走进影院看《缝纫机乐队》是因为对摇滚的热爱,我却知道有太多人笑着笑着就哭了;我不知道多少人会唱这首“千人合唱BEYOND的《不再犹豫》”,我却知道这段燃情片段也有很多人唱着唱着就哭了。

世界变了,我们都变了吗?
不!!!
2017棠果国际旅游音乐节·昆明站
经典重现 致敬中国摇滚30年
时间:12月29-31日
地点: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
“爱不爱我” —— 零点乐队
“无地自容” —— 黑豹乐队
“梦回唐朝” —— 唐朝乐队
分别压轴本次音乐节三日棠果MUSIC主舞台

立 即 订 票
- TICKET INFORMATION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抢票
粉 丝 福 利
- 10张免费赠票福利 -
STEP1:文末右下角写留言
最喜欢的摇滚乐歌名+乐队(歌手)
STEP2:转发文章到朋友圈 将截图私信公众号后台
留言得到赞数最多的10名粉丝
将获得棠果国际旅游音乐节门票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