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钓鱼吧【视频】自我管理的十大习惯-设计你的人生

【视频】自我管理的十大习惯-设计你的人生


人最大的敌人往往是自己。年轻时不是很理解这句话,工作几年以后才逐渐体会到这句话的深意。一个人最终混成什么样,很大原因是自己造成的,是平庸还是有所成就,就看在迷茫时干了什么。很多人说,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做狮龙电动车。那么,我建议你先做好自己,管理好自己,养成这十大自我管理的习惯。

01
先处理好情绪,再去处理事情
拿破仑说,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将军更伟大。
先处理好情绪,再去处理事情,人在情绪失控时做出的事,最终往往都是后悔的。
工作中遇到不开心的事,不要对着同事抱怨,既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引来更多的麻烦;更不要与领导当面冲突,因为结果往往会让你更痛苦。
我不是叫你逆来顺受,没有脾气,而是能权衡轻重利弊,别将已经糟糕的事无限放大,大到你无力承受,后悔不已。
人生中90%的不幸,都是因为你不能很好地控制情绪,工作如此,生活也是如此。
02
管理好时间,别肆意荒废
梁实秋说,没有人不爱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惜他的时间。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被拉开,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是如何利用时间的神魔系统。
优秀的人总是在投资自己,玩命积累;而那些平庸的人则往往用来吃喝玩乐,享受人生。
请时刻谨记:年轻的日子其实不长,你所虚度的今天,失去就永远失去了,不会再回来。
建议:卸载可能荒废你时间的应用软件,比如游戏;凡事提前十分钟,别做「踩点先生」、「刚刚好小姐」。
03
调整好心态,永远心怀希望
当人处于低谷时,常伴随着焦虑还有绝望,这种感觉我曾体验过,而且相信将来还会有。
因为人生永远不是一条直线,一马平川,总会有起起伏伏,有着诸多不如意。
生命的诡秘之处就在于,你越是绝望,它越欺负你;你越是乐观,它越善待你!
我们总是说态度往往能决定一件事的成败,那是因为你如果放弃了那就真得结束了。
很喜欢王尔德的一句话:即使身处阴沟,也有人在仰望星空。
04
管好嘴巴,好好说话
罗振宇说,在职场或者说在当代社会,最重要的能力,就是表达能力!
正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化蝶简谱,一个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往往开始于他开口说话的那一刻,有人说话让人如沐春风,有人一开口就让人添堵,心生不快。
那些会说话的人,往往拥有更好的人生。
建议:管好嘴巴,少说多听;说话之前,先过脑,换位思考一下别人的感受。
05
不拖延:今日事,今日毕
很多人总是习惯将今天的事拖到明天做,既为目前的困境感到焦虑,却又无法行动起来。
你今日的拖欠,都会成为将来的债务,你所拖延的事,最终往往都会不了了之。
建议:每天早上列出一天的重要待办事项杨媛草,不是争取库尔班大叔,而是一定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拖延了,迷茫也就会离你而去。
06
投资能力,保持竞争力
在这个时代,你想走出迷茫,唯有靠才华和能力,这也是最靠谱的破局钥匙。
是时候跨出舒适区了,去投资自己的能力,充电学习,让自己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有人问,我就是迷茫,才不知道应该学些什么?
你什么差就学什么,不会说话,就去学说话;英语不好,就去学英语;工作做不好,效率不高,那就去提升工作技能,寻找高效的方法...
当你足够出色时赵关克,你面前的路会越来越宽新忠烈图。
07
投资身体,坚持运动
随着岁数的增长,越来越懂得健康的重要肝胆相照造句,我一直鼓励大家要努力宝拉巴顿,但同时也要注意健康。
用健康换取财富,从长远来看,是一笔很不划算的买卖,你多年辛苦打拼的积蓄可能在一夜之间都丢给了医院。
如果你暂时挣不到钱,那么我希望你至少能有一个好的身体。
努力奋斗和投资身体其实并不冲突,只是你不知道如何权衡和安排罢了。
建议:你每天抽出一个小时运动,少熬夜!
08
列出目标,做一个明白人
我发现很多优秀的人都是很门清的人,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知道自己做这件事是为了什么。
一个朋友放弃了大公司的优越待遇,转身来到一个薪资平平的小公司,因为他清楚自己现阶段需要什么,他要的是快速提升的做事能力,小公司有更多的机会。傅洁娴
我希望你能在某个失眠的夜晚,列出自己的目标清单,大目标可以再分解成小目标。
确定好方向的奔跑,往往更有效率,也更有意义。
09
财富管理,别糟蹋钱
在你穷的时候,需要做好财富管理,每一分钱都得算计着用,将有限的钱花在刀刃上,别糟蹋。
在你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时候,也需要做好财富管理,用钱让自己更有价值,比如租一个离公司近点的房子;报一个英文补习班;给自己买两套可以社交的衣服;给爱人和父母买点礼物...
在你的经济比较宽裕的时候,同样需要做好财富管理,别让钱躺在那里失去价值。
越是会利用财富的人,往往上升得越快!
10
每天看会书,无关成功
最后,我建议你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看会书。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看书,也看不进去,但仍要告诉你:看书和不看书的人,永远是两个层次。
这与成功无关,与气质、谈吐、修养、学识、心境有关,也许你看了一辈子的书也没挣到多少钱异界混沌修神,但你的内心会很富有,是丰盈的。
衡量成功,并不是只有金钱和权利,还应该有灵魂。
人生到最后,你可以没那么成功,但你应该是一个懂得努力的人,是一个内心丰盈的人,是一个快乐的人。
这十大自我管理的习惯,决定着一个人的人生最终会是什么样!
请放下手中的工作,认真的观看以下视频:
本课程为4天3夜《总裁商业思维》课程的一部分精华内容,1月4-7日苏州开课!报名热线:181-5110-6040马经理
《总裁商业思维》将帮助老板从人、人心、人性的角度构建持续获利,自动化运营的金三角,帮助创业者解决经营管理中的种种困惑!

特别提醒:这仅是《总裁商业思维》课程现场视频的千分之一,想免费获取更多课程现场视频学习请加马经理个人微信:181-5110-6040(长按底下二维码)通过后回复“学习”,我将免费发送价值4800元课程中的多个现场视频给你学习廊坊钓鱼吧,只为成就有梦想并且想把事业做大的你!
商业思维训练指导主编微信:malinping001
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