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分期买车【视频】Day3欧来欧去第一站--瓦伦西亚自治区-一缕红蓝魂

【视频】Day3欧来欧去第一站--瓦伦西亚自治区-一缕红蓝魂

感谢远远哥帮我们计划的旅游行程林姿妤。我们也在巴塞罗那看完比赛之后跟团(欧来欧去)前往了下一个目的地-瓦伦西亚。

感谢欧来欧去的旅行团

说到瓦伦西亚燕子鱼,保罗的了解只有蝙蝠军团,梅斯塔利亚球场。我们在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广场上大巴,经过四个小时的高速,我们到达了第一个景点:瓦伦西亚大教堂。



瓦伦西亚大教堂在整个欧洲并不属于影响力很大的教堂李源祥,其出名的地方在于教堂内放置了一只小巧的玛瑙杯,这只玛瑙杯据传是耶稣在最后的晚餐上使用的圣杯宝石拌饭。











大教堂附近的公园、城门、小洋楼无不都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叶婧衣。招商银行分期买车






前往大教堂的路上可以看到寿县牛肉汤,下午两三点钟的西班牙人是多么的惬意,悠然自得的在路边小店三五成群的喝点啤酒孙岩评书,聊一聊人生,那便是最开心的事情了盘古传说。


在瓦伦西亚的街头看一看
结束了瓦伦西亚的参观罗超凡,我们乘车前往瓦伦西亚自治区下的阿利坎特省。阿利坎特的圣塔巴巴拉古堡是全省的最高点龙形徽章,我们赶着太阳落山之前登上了古堡,俯瞰整个城市武圣传奇,当夕阳、地中海、古堡、城市连城一片的时候赌博破戒录,无论怎样都拍不出它的美锆怎么读,姜正阳再多的赞美都抵不上你亲自来走一走野原新之助。











一二三牵着手 四五六抬起头 七八九我们私奔到天空 让双脚去腾空 让我们去感受 那无忧的晴空 那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