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a凝集素【视频】能赚人眼泪的笛曲—《秋霞》欣赏-艺海琴行文化传媒

【视频】能赚人眼泪的笛曲—《秋霞》欣赏-艺海琴行文化传媒dobot


《秋霞》又名《秋天的落霞》是邓伟标为谭炎健创作的系列套曲“笛飘四季”中的其中一首作品哈哈少儿。另外三首分别是《春天的启航》、《夏天的味道》、《冬天的艳阳》冉彦。
 《秋霞》是一首温柔的曲子当涂一中,简洁流畅邵建伟,抒情柔美,情绪的表达点到即止,仿如一幅莫奈的油画。秋日的黄昏霞光万道,曲中却分明有一抹淡淡的哀愁。是风中飘忽的黄叶散发出的离愁还是你看不到春天的眼眸?
视频演奏者简介:
傅奎逃离猩球,岳阳汨罗人,现供职于郴州市桂阳县第一中学。湖南理工学院音乐系毕业刘杀鸡微博,系中国民族乐器学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雪梨澳乡,郴州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理事,郴州市竹笛葫芦丝学会副会长美人图风中啸,桂阳县音乐家协会理事实尾岛事件,丁秋星钢琴调律师,抗a凝集素桂阳县艺海琴行,艺海艺校创办人,精通多种乐器的演奏与教学。从教以来,所带高考器乐专业生100多余人考入高等音乐专业艺术院校。多篇教学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市级获奖,一篇在国家级核心刊物发表。
特别感谢米多音乐工作室彭亚军先生录音及后期制作魔焰长剑,感谢走在雨中蒋祖礼先生跟踪拍摄及视频合成!
艺海琴行文化传媒
中西乐器销售,钢琴调律与维修,乐器培训等。电话:0735-7574210
15073575998(微信同号)
17507300209
地 址:桂阳县龙潭中路5-10(汇泉假日酒店旁)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