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女社【视频】营口:仙人岛入海排污视频事件!到底什么情况?-中营网

【视频】营口:仙人岛入海排污视频事件!到底什么情况?-中营网



提示:点击"中营网"关注

近日
在营口网友的微信朋友圈里
转发着一段视频
貌似是关于营口某海域污染物排到海里
地点据说是在盖州仙人岛附近

视频一出,营口的网友瞬间坐不住了
关注的点倒有些清奇


让我说点啥好萧记烩面?
都这时候了,咋就想着吃呢金莲花分散片。

这段视频在许多营口人的朋友圈中流传刘叶琳,李晞彤吓坏了不少父老乡亲。
然而这视频中的黑色污水,幽兰女社真的是所谓的“污染物”吗?


11月21日少林八绝,营口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营口环杨心龙保”发布《关于网传盖州仙人岛入海排污视频初步调查情况的说明》宜昌市一中,如下:
为了解除我们老百姓的疑惑复制娇妻,今天(编者注:11月21日)营口市环保局、市港务局、市海洋渔业局等相关单位紧急出动现场勘察。
经过初步调查核实,视频中所显示的黑色排出物叶县天气预报,其实是由营口港外委施工单位合法吹填倾倒作业产生,排出物也是盘锦港区维护性疏浚的无害淤泥金民锡。

现在就给大家吃一剂定心丸
给大家说明此事的来龙去脉:
营口港盘锦港区5万吨级航道维护性疏浚工程于11月6日开始施工至今,外委施工单位是黄河三角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冀港浚6”耙吸船在盘锦港区航道开展下耙挖泥清淤作业,利用泥泵产生的负压将海底淤泥吸入泥舱,船舱载满后,航行至仙人岛港区合法倾废区,并利用海上吹泥管线进行吹填作业梁小竹,吹填作业完成后驶回盘锦港航道再次施工盖革计数器。截至目前他是支理大人,施工单位已倾倒37船共计18.5万立方米淤泥。
外委施工单位倾废许可证由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核发徐俊平,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止生日歌简谱,批准倾倒量为200万立方米tukui。倾倒位置也已取得省海洋与渔业厅批准的海域使用证。

在此
感谢大家对环保事业的支持和关心
具体情况盖州市政府、海洋渔业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
近期可将结果告知大家
信源:鲅天下

99%的营口人都喜欢中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