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视频】葫芦岛建昌第九届梨花旅游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太美啦!快带家人去看吧!-爱葫芦岛网

【视频】葫芦岛建昌第九届梨花旅游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精忠报国简谱,太美啦!快带家人去看吧七星斗神!卢驭龙-爱葫芦岛网

4月15日-22日
第九届梨花旅游文化艺术节
即将开幕!

建昌县养马甸子乡与和尚房子乡坐落在县城东南成蕙琳,与绥中县及燕山山脉接壤,辖区多丘陵、山地南大寂寞门,也有部分平地。四周多山热血军魂,气候温润。受此地理地貌等条件的影响,从明朝初期开始,这一带就开始栽种梨树。


位于养马甸子乡的“千年梨王”,经考证,有800年的历史曾钧。这棵树枝繁叶茂艾茹,产果量颇丰。在它附近,有十几棵两三百年的梨树,似一个个哨兵,时刻“守卫”着“千年梨王”。


300多万株树龄不一的梨树竞相开放野战雄狮,给山坳、丘陵披上雪白的外衣。清香与暖风相伴,蜂蝶与花瓣齐舞,游客的视觉与嗅觉均徜徉在醉人的海洋卢龙教师吧。


和尚房子乡历史久远的梨树规模也不逊色。太祖梨园、万寿梨园、梨花山庄等处树龄在几百年的梨树也有近百棵伊氏的日常,它们或低眉,或翘首;或敦实,或苗条。每当春天来临,齐唱梨花带雪的曼妙之音;收获季节,满脸堆笑常荇,向果农敞开心扉。


本届梨花旅游文化艺术节为期七天,梨花节以万顷梨花为载体,以“春色胜景何处去宋山木,醉美梨源等您来”为主题,欣赏醉美梨源文艺演出,在淡雅的花香中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田雪松。畅游太祖梨园、梨花山庄,万亩梨园、万寿梨园让游客亲近梨树、亲近梨花嵊州人才网,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观看漫山遍野的盛美景色叶诚万。游客可以在景区购买到农民窖藏的花梨、安梨等新鲜梨果,到农家院休息,盘坐农家炕,品尝农家菜冷王弃妃,在农家院中体验采摘的乐趣。




我们相约一起去看梨花可好?

来源:建昌同乡会、建昌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