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自赏的意思【视频】英国研学旅行之”探索英伦奥秘,体验课堂乐趣“精彩回顾-广东青旅国际游学

【视频】英国研学旅行之”探索英伦奥秘,体验课堂乐趣“精彩回顾-广东青旅国际游学



英国游学的校园生活
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
享宝一句话来概括就是
在美得不像话的校园里,
与国际生一起学习游玩爱上痞子男,收获异国友谊。

那么
我们在英国的校园日常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美好瞬间,与您分享~~


1
在最美校园里撒欢
我们英国的营地向来以“颜值高”著称
Wellington College惠灵顿公学
不愧是英国最大和最辉煌的世界顶级贵族名校之一
古堡一般的惠灵顿校园,美得让人窒息!





让我们来看看,两周的惠灵顿插班学习,
将有怎样不一般的英伦体验?
↓↓↓
2
国际ESL语言课程
开始国际英语课程和英国文化探索
在正式的课程的开始之前,我们进行了严格的分班测试,小学员们被分配到了适合自己英语水平的班级,孤芳自赏的意思和其他国家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

相比热情的欧洲国家的孩子,初到英国,我们的孩子显得太内敛了。好几次在食堂门口,其他国家的孩子对咱们热情say hi或用中文搭讪“你好”,我们的孩子反应几乎都是一脸错愕或害羞。不过几天后,情况就大大改善了,和外国孩子的同班学习、课外活动,让大家很快就熟络起来。




惠灵顿公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提供了丰富的ESL课程,不仅提高非母语学生的英文水平,还能帮助了解英美国家文化,为未来的留学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ESL英语课程学习主要集中在上午,据说这段学习是专为我们这些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定制,将英语变得系统化,学习中更重视我们的实际运用能力,让我们的英语水平从听、说、读、写各方面得到全面提高黑色切割者 。


学习语言,学习戏剧,
国际课堂上的童鞋们学习得很融洽呢。




在此之前,我们都没了解过英国“上午教学、下午活动”的教学特色。在这里的学习真的让我们大开眼界,也渐渐喜欢上了这种上课的形式。

舞蹈课动起来,动静相宜的娃们,棒棒哒!
捕捉一段优美舞蹈↓↓↓可见同学们融入状态,多么的认真在练习。
同学们从害羞拘谨,到全情投入,每个人都跳动起来,管你是不是老年disco舞步,因为音浪太强崇华中医街,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3
名媛绅士必修的文艺体美
为什么英国公学能培养出众多在艺、体、音、美等各方面,都出类拔萃的名媛绅士?
原来,在精英教育理念中,谢振南艺术修养和体育锻炼,更能促进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和幸福指数!发挥我们的体育精神啦!


我们的足球小将正在教外国小伙伴和老师花式足球,不得不说盲君我疼你,真的很厉害!


尽情运动,再来个羽毛球比拼!


晚上的talent show,邵胜汝同学花式足球表演实在是太赞了,嗨翻全场!

4
生活篇
孩子们在海外生活非常独立呢
收拾行李、互相照顾、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并准备好第二天的学习用品和衣服
凡事亲力亲为,看~洗衣机前勤奋的娃们

上完课,孩子们都有些饿了吧?一下课就跟小伙伴一起直奔餐厅。愉快的用餐,似乎味道还不错呢皇上我不好吃。


5
社交课程——强大的自我和社会认知
贵族名校都很注重自我和社会认知能力的培养折江风彩网,从对自己和社会、他人的关系认知中,懂得合作的意义!
同样,惠灵顿在日常教育中九天真龙传,也很注重通过团体训练课程,培养这一能力。

我们和英国的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一起做游戏;提高互相信任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并提高沟通能力。



户外拍照、货物交换活动等;每天浸泡在这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不知不觉,让人离心目中的名媛绅士也越来越近!


姿势炫酷的我们!一副老司机的样子。哈哈~

发挥最强大脑!
课堂上同学们的自编自导自演,还挺有创意的。

让孩子们更受益匪浅的是,在合作中,他们不仅意识到个人的能力和局限,也懂得了如何激发自己和他人的潜能,收获更高层次的共赢!


不得不说,孩子们思维真活跃,脑洞大开 ;
想起薛之谦的那句歌词:
“该配合你的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不!不能视而不见!
我们已经彻底融入到这欢乐的氛围中啦贺兰心儿!!


6
活动之夜——化妆舞会
舞出人生
丰富多彩的才艺秀
非常有创意的服装呢


看我们的造型,是不是很酷很有范儿!

看我们为晚上的"Fashion Show"做准备,孩子们一起用身边现有的材料和道具做服装造型设计。


我们的孩子们,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凹造型”的哦
FashionQueen就是我们超级塞豆隆,没错惹~

7
多元素质的培养
探秘大自然
坐在绿荫草地上发现世界各种微小的美



8
深度游学
实地考察英格兰最具特色的景点大本钟
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剑桥大学、唐宁街10号
威斯敏斯特教堂、英国国立美术馆、温莎城堡等
研究性学习英国历史、文化、建筑、习俗等。
同学们为景点的英文介绍做准备,我们自己就是一个英文讲解员!更是为接下来探索英国历史,文化和传统的旅程做好充足的准备。

实践中......
一口流利的英文解说入耳,充分的了解这些著名景点的文化。




小焯伟同学是全英文脱稿简介,为你的进步感到欣慰黎一萱!

温莎城堡
温莎城堡,目前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念念勿忘 ,也是现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在这里可以了解英国建筑和历代国王女王的历史。


大英博物馆
走进博物馆,丰富对英国的历史文化知识,拓展课外知识面。

探索神秘的古埃及文化,欣赏宏伟之作;大英博物馆的木乃伊种类丰富,绝大部分被包裹完整并施以彩绘。



大本钟
漫步泰晤士河大长今简谱,感受英国人舒适自由的生活态度,背后是英国著名景点“大本钟”,它是世界上著名的哥特式建筑之一,伦敦的标志性建筑。



白金汉宫
这里是英国最著名的地标之一,是英国君主位于伦敦的主要寝宫及办公处。整体建筑恢弘大气,同学们在此可以感受到英国皇家的气派。


唐宁街10号
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威斯敏斯特区白厅旁的唐宁街,一所乔治风格建筑物。




英国国家美术馆
又译为国家艺廊,陆续拓展为现在以绘画收藏为主的国家级美术馆。



伦敦的名胜之一:特拉法尔加广场


伦敦眼
伦敦眼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世界第四大摩天轮成都义散,是伦敦的地标之一。

同学们也是杠杠的!每到一个景点我们都是自带景区讲解员哦;哈哈~通过同学们的介绍,从而了解到著名的伦敦眼乃是世界上首座,最大的观景摩天轮濉溪二中。

9
造访顶级学府剑桥大学
感知《再别康桥》
走访数学桥、国王学院
王后学院、大圣玛丽教堂

剑桥大学
充满着悠然而古老英式的气息,泛舟剑河之上亲身,体会徐志摩《再别康桥》的韵味,游览剑桥大学汇想卡盟,绘制文化T,感受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


坐着小船游康河,一边听着剑桥大学的帅哥地道的英文讲解洪荒玄武,一边欣赏岸边绝美的风景,没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了。





10
西方文化熏陶--牛津
学中游,游中学,利用课余时间
参观各个著名景点,领略英伦文化魅力



11
国际ESL语言课程结业典礼
国际ESL语言课程结束了
接过这十几天学习的成果“结业证书”
在这里,孩子们最鲜明的感受莫过于,教育不是唯分数论。





教育应该追求的是,让每个孩子保持独立的个性,更深入了解世界的庄严与美好,赋予生命更多的意义!不负众望,取优秀成绩,我们毕业啦!

恭喜悦铭童鞋少女总裁,荣获disco 之星!

12
世界眼光下的精英成长
在惠灵顿两周的学习生活中,各种温馨的Party、国际交流活动,让孩子们跨越语言和文化差异姜世离,和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努力共建多元包容的国际友谊!

在最后一晚感受校园影院的魅力




13
探秘哈利波特拍摄地
【哈利波特拍摄工作室】
这是一个神奇、充满魔力的地方



哈利波特拍摄地真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魔法斗篷,魔法棒……同学们都看好入迷~深陷其中......




瞬间!我们都拥有魔法啦!

不虚此行,意犹未尽
为梦想尽情放飞自我

此次的研学旅行,不仅仅是出门看世界,而是更独立的人格,与人相处的智慧,换位思考的同理心顾正秋,对所获所得抱有的感恩之心,摆脱依赖独立解决问题的担当……最后,感谢我们伟大的组织,感谢我可爱的学生们,感谢对我们充分信任的家长们,这十八天里,不仅孩子们有所成长,而我们也在和大家的相处中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孩子们,我们有缘明年寒暑假再见啦!
寓教于游,寓教于乐;
一次游学,受益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