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纳西姑娘【视频】航拍下的瑞阳新区夜景,美到爆!99%的人从未见过!-高品高安

【视频】航拍下的瑞阳新区夜景,美到爆伊拉克风云!99%的人从未见过阮嘉欣!-高品高安



新年,吃团圆饭、看春晚、走亲访友、陪家人……
今年的新春拳皇对街霸,还有另一档节目——“新年新区新景”,带您足不出户尽览新区风貌。今天,高品君先带你赏新区夜景。
高品君在新春佳节之际采精的小蝴蝶,向全市人民拜年啦魔佛波旬!朗读:武群 邓文瑜 敖骏 胡骏春节期间陌上枝头,新区灯火通明,让回家过年的群众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夜景魅力四射万玮乔,也彰显出新城的生机。
夜幕下的新区
新区主干道夜景图
新区核心区夜景图
核心区夜景
北京城建进驻我市,紧紧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人居环境、产城整合等广场舞纳西姑娘,实现多规合一,把我市打造成产业之城、生态之城、海绵之城、智慧之城和休闲慢生活之城。
瑞阳新区亮化工程以“科技、现代、环保、靓丽”为理念,自北京城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落地以来,从城市道路的绿化、亮化、美化中可以看出新区建设势如破竹。
图书馆、档案馆夜景图
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夜景图
商务写字楼夜景图
高铁站及周边道路夜景图
目前相信有一天,新区亮化工程以平安大道、筠州北路、锦绣大道、锦惠北路、碧落北路和华林北路等主要道路为主苏赫巴托尔,道路亮化总长15千米,灯有890盏黄土女女,总投资约2500万元;以高铁站、4栋商务写字楼、两宫两馆、安置住宅小区等两侧建筑物为烘托乔丹·卡佛,建筑物采取黄色基底塑形、蓝白色点缀树立建筑体形象书仓网,打亮绿化和附属设施等,与主构筑物呼应构成场景;以瑞阳湖、连锦河、狮子岭公园为点缀,结合区域内独特的湖岸线和山际线邢凯轩,何孟怀充分利用地形陈科睿,营造出了富有文化内涵的魅力新区夜景景观。同时,新区亮化材料兼顾节能减排,以采用功率低、寿命长、亮度高的LED等新型节能材料为主。
新区把亮化工程作为改善城市环境、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甘蔗蟾蜍,把文化元素融入亮化工程中降谷零,为新春增添一抹亮色。
REC
猛戳上面视频,观看瑞阳新区夜景

作者:武群摄影:黄斌
编辑:蓝曦瑶 校稿:王 凤
编审:彭松林 终审:彭 敏
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