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之宫锁心玉【视频】花溪草堂谒诗圣,天府之城品佳肴-北京八中少24A

【视频】花溪草堂谒诗圣,天府之城品佳肴-北京八中少24A小辣椒双核

子曰:“一张一弛瀚海泰苑,文武之道也”,告别紧张的期中考,迎来欢快的蜀中行大邑教育网。庞青云快乐大本营之宫锁心玉
懒觉未醒炼气士系统,降温太冷墨蛇狂情,都抵挡不了我们出游的热情。






整洁舒适的高速列车机甲步兵,是我们的驿站茅迪芳。或小憩翠花掌,或发呆,或徜徉书海。


下午两点多,终于抵达了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省省会,西南重镇成都。

第一站,当然是朝谒诗圣新少女祈祷。



背一篇诗圣经典,以示学生后辈敬意沙海魔怪。

根据事前功课,宽窄巷可是我们吃货的天堂,范老大,赶紧放行吧~~ ~




辛苦一天了,驰名中外的川味火锅正好让我等大快朵颐。



货真价实的川味火锅食材郑艺飞。





“干杯海王满,兄弟!”

游而学,看看我们的学习成果展示吧:
这是让范皇语曰“比较欣赏”,实则感动得眼泪哗啦啦的“孝顺“篇(详见底部P.S处)。为辛勤付出的范老师及所有老师、也为懂得感恩的小琪同学点赞

对这个鬼赌鬼,我只有目瞪口呆了!(杨丹晨同学,你太有才了最帅空少胡维纳!王富信火山石的作用!!)

还有这仿写的叙事诗肽藻粉,反正在我这里肯定是大好评五一七天乐!蔡育希,加油,继续!

就这样金梭和银梭,累并快乐着的第一天结束了!
期待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