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要多少钱【视频】DHA藻油酰丝氨酸,有着“智能营养素”之称的PS,让你的大脑非同一般。-健康与爱的事业

【视频】DHA藻油酰丝氨酸,有着“智能营养素”之称的PS,让你的大脑非同一般。-健康与爱的事业


DHA藻油磷脂酰丝氨酸凝胶糖果,特别添加了“智能营养素”磷脂酰丝氨酸(PS),搭配着“脑黄金”DHA,有着以下几方面的作用:PS具体有以下功能1提高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改善记忆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磷脂酰丝氨酸和其它重要的脑内化学物质会逐渐减少,从而导致记忆力、认知力减弱大宋首席御医。

补充磷脂酰丝氨酸能增加脑突刺数目、脑细胞膜的流动性及促进脑细胞中葡萄糖代谢,从而使脑细胞更活跃,促进注意力集中,提高警觉性和记忆力。
欧美国家已广泛应用磷脂酰丝氨酸来治疗衰老引发的认知障碍症及老年记忆损失。

2增强学习和回顾能力,提高学习专注力
一项针对120名重庆巴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的研究发现,服用磷脂酰丝氨酸的学生打玻尿酸要多少钱凡人歌吉他谱,经过40天后,其语言和非语言的记忆力都有显著提高。

3缓解压力,促进用脑疲劳的恢复,平衡情绪
多项研究表明,磷脂酰丝氨酸能显著降低工作紧张者体内过多的应激激素的水平,减轻压力,缓解脑部疲劳。
此外,磷脂酰丝氨酸还可作用于大脑内影响心情的神经递质水平,促进注意力集中、提高警觉性和记忆力扶风吧,帮助缓解不良情绪康福震,如抑郁、沮丧等。

4帮助修复大脑损伤
磷脂酰丝氨酸是脑部神经的主要成分之一,段曦可营养和提高脑中各种酶的活性,能延缓神经递质的减少进程,有助于修复、更新大脑受损细胞和清除有害物质。

原来此PS(磷脂酰丝氨酸)的作用,
比彼PS(美图)更强大!肇东信息港军犬黑子!!
有一种遇见,
叫一念之间,一眼万年,
补充好PS(磷脂酰丝氨酸),
你也可以自豪地对任何人说——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
从此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说不定还会收获一段美丽的情缘刘焕荣!

(视频)荣格公司内部培训资料,DHA藻油磷脂酰丝氨酸凝胶糖果视频讲解:

咱们来了解一下DHA,磷脂酰丝氨酸PS是什么呢:
1,智能营养素PS,又称之为“复合神经酸”:










2,脑黄金DHA:









商品名称:DHA磷脂酰丝氨酸凝胶糖果
商品编号:M047
规格:50g/瓶
零售价:198.00
商品详细介绍特点与功效:
配料:葵花籽油、DHA藻油、甘油、明胶、纯化水、辛用友票据通,癸酸甘油酯、酸处理淀粉、结晶果糖、蜂蜡、木糖醇、甜橙油、山梨糖醇液、磷脂酰丝氨酸、食用香精、甜菊糖苷、日落黄。
食品生产许可证号:SC11333048100827
执行标准:SB/T 10021
贮藏方法:置常温干燥处规格:60粒/瓶
保质期:24个月建议食用方法及食用量:咀嚼;每日1次,每次2粒;食用量≤6粒/天注意事项:婴幼儿不宜食用

欢迎关注健康与爱的事业!
??荣格,关爱家人艾薇薇,专注健康闫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