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在线【视频】莫失莫忘 霓裳汉服社纳新啦 汉衣如水-霓裳汉服社

【视频】莫失莫忘 霓裳汉服社纳新啦 汉衣如水-霓裳汉服社

搜索关注霓裳汉服社

我,是霓裳汉服社
我,为华夏文明而来
我愿:
历尽沧桑,仍可以同你携手并肩
我愿:
文化传承,始终与你同在
我在这里等你!
导语
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让我们相遇、相聚、相知、相识,从那年走来的辛苦致如今的成长,霓裳汉服已经有了初步的成长龙源峡,我们不断推崇、宣扬,只为寻找那抹曾经的辉煌――汉家衣裳。
“岂日无衣陈莉莎,与子同袍”一句光鲜的字语裸奇点,却承载了多少人的心血,无数前辈抛去世俗的眼光毅然决然地加入到复兴运动之中,他们不顾世人的嘲笑与不解,将这份工作尽致完美。

霓裳汉服社简介
霓裳汉服社创立于2016年12月10日,是一个专业性、爱好性双向社团临颍教育网,以推广汉民族服饰—汉服为根本,以宣传推广民族文化文化为首要任务,并与专业实际相结合,以汉服为载体,礼乐为内容,传承弘扬中华文化胖丫减肥记,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专业能力。
社团以后的活动将从复原改良设计与工艺制作,饰品配备,人文素质培养,汉舞培训与蝶同眠,人物化妆,台演,摄影等活动做起,在借鉴其他社团先进经验的同时千谎百计,发展社团特色活动,推广民族文化,宣传汉服之美。也为更多人了解汉服所涵盖的文化、体验汉服魅力。


纳新部门及要求
1.设计与制作部:负责汉服的设计与制作工作。
纳新条件:有汉服知识经验,吃苦耐劳,能懂得工艺制作,有着浓厚的兴趣。
2.活动部:自主学习编排汉舞76号魔窟,汉服展示,饰品制作及相关活动。
纳新条件:有舞蹈功底极佳,爱好者,能登台演出,接受社团活动安排,吃苦耐劳
3.组织与宣传部:社团制度起早,活动策划,活动现场组织,活动后期宣传,社团公众号运营香包的做法,封丘在线PS,pr,摄影有基础者优先
4.古风部:古风音乐的原创,演唱,培养大家的作词作曲能力等
纳新条件:要有责任心和民族自豪感。要热爱祖国的传统文化。对于古代诗词诗歌文言文以及成语要有一定的了解芈十四,并在一定的程度上知晓其背后的来由、典故、背景。对于古风张默打童瑶,李建群要有一定的常识。了解现阶段古风歌曲的发展状况书剑传。
5.另招——妆娘,簪娘,舞娘等期待你的加入
如能通过,特许舞蹈部部长一职(古典舞基础者优先)
6.另扩传统乐器部门,有基础者优先。
只要你喜欢汉服我们都诚挚邀请你的加入



和霓裳汉服社一起
穿过时空遂道铜梁伯才网,俯瞰神州大地,
欣赏汉族服饰的华美,
再探华夏文明的源泉,
领略中华文化的渊博,
重温古国往昔的辉煌和骄傲,
感受那曾经的耻辱与悲伤福州话骂人,
体验那痛苦的令人心悸的脉动,
感悟汉族服饰所代表的气节和尊严、
体会她的坚强和信念顺溜网,
以及她所属的华夏民族的历史、今天、未来的命运、抗争和希望。
来霓裳汉服社的大家庭吧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为了更好的传承一起变得更好

编辑:幽渃
联系我们
霓裳漢服纳新群:814336438
霓裳漢服社Q号:3191315878
清泠:
QQ:468512353
手机号:133567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