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委组织部【视频】舒桥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宣传片-合美舒桥

【视频】舒桥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宣传片-合美舒桥


舒桥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宣传片
舒桥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是舒桥乡创建美丽宜居村庄的重大举措,目的在于通过整治,改善集镇人居环境侏罗纪战争,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智利复活岛,是舒桥乡在新的时代,能否抓住机遇,实现有机更新、破茧成蝶的关键一步都锦生。在这里,我们发出倡议:
从我做起,自觉打造美丽庭院嘻哈三部曲,动起手来,从打扫房前屋后做起,从整理犄角旮旯做起,从植绿护绿做起,让每一个庭院都洁净、美丽、温馨。
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卫生习惯释德朝。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停车辆傅昭仪,不乱摆摊点,不乱贴乱画,平昌县委组织部不破坏公共卫生设施,不破坏绿化。
从我做起我有传家宝,自觉拆除乱搭乱建的违章建筑,流动摊点归店入市,彻底改变店外经营、店外加工、店外维修的现状豪火球之术。自觉服从管理人员的引导,改变乱堆乱放、乱吊乱挂、乱搭乱建的不良行为习惯。
从我做起金龙盘玉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唐蕊,车辆规范停姜逸磊靠,杜绝侵占公路、破坏公路设施等现象,创造便捷高效、规范安全的交通环境。
环境整治平枝荀子,人人有责;家园清洁赴汤蹈火造句,家家受益。建设富含舒桥特色的美丽乡村需要你、我、他一起努力!
@舒桥乡人民政府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金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