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说明书【视频】苦难尽头就是天堂-谭儒

【视频】苦难尽头就是天堂-谭儒

谭儒微信号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谭儒


远方
啊 啊 我的北方大地
苦难尽头就是天堂
——《北方大地》主题曲《远方》
每个人都会经历苦难北韩谍女,什么是苦难?苦难有没有尽头?苦难的尽头是什么?
今夜无眠黑道仲裁者,我在静静的夜里,躺在床上,思考着这个问题喜事网。冯溪
我是一个消极的人,喜欢对生活阴暗面反复地思考,对社会上和身边的一些人和事,总会用悲观地视界扫描一切,悲悯世界的一切苦难,忧伤成为了我生活的一种色调。在我眼里,苦难贯穿着时空的一切人和事。
2003年6月21日傍晚, 成都市青白江区青江西路65号院的居民发现三岁的李思怡时,她变成了一具小小的尸体融水好门户。被锁在家中的这个小女孩的指甲有不同程度损伤,所有的柜子都有被翻找过的痕迹.她可能晚上受到惊吓曾经躲进衣柜.通过地上的痕迹,屎尿被小心地放在卫生纸里的状态看,这个小女孩一直在求生,并慢慢死去…...
2013年6月21日,南京市江宁区泉水新村的一居民家中,一名1岁和一名3岁女童被发现死于家中,尸体已经腐烂得惨不忍睹,孩子的母亲乐某有吸毒史,2012年因吸食毒品被公安部门治安处罚,后因哺乳期,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德化教育网。而孩子的父亲李某今年年初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抓,正在监狱服刑。孩子的爷爷奶奶已经过世,可怜的孩子那小小的手掌曾经整整拍了一夜的门。
这个高速发展展演文明的时代戏子席慕容,苦难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经历着苦难,苦难如影随形。
人一生下来便注定有八苦。佛教云人生八苦是:生苦、老苦、病苦、死苦、爱别离苦、怨僧会苦、求不得苦、五阴炽盛苦。每次我走进医院的时候,看见那些熙熙攘攘排着长队的看病的人,心里都不是滋味。
苦难即痛苦和灾难。其实,人们对苦难的理解不尽相同。南朝 宋 颜延之 《秋胡》诗曰:“有怀谁能已,聊用申苦难。”而我三姐认为,她美丽的读过研究生的女儿找不到好工作就是一种痛苦mc冰鑫。
这几天,中国的大A股股价瀑布般“崩溃”,亿万股民或许和我一样陷入深深的失眠痛苦之中,悲催的是,我心灵间的高音喇叭还在播放——“听说地狱已满,跳楼请排队”刘智安。
相对于浩瀚的宇宙,人类太渺小了,对于世界,一个人的苦难微不足道,影响不了世界的滚滚洪流滔滔向前,但相对自己,个人的苦难摧毁了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东西。面对苦难,我们将何去何从?

这两天,电视剧《北方大地》在央视一台热播,其主题曲《远方》的歌词让我感慨——
千载沧桑万年英雄
化作一个未来等在前方
啊 啊 我的北方大地
星光点亮每一寸家乡
啊 啊 我的北方大地
苦难尽头就是天堂
是的,“苦难尽头就是天堂”。
在茫茫人海中,竞争造就了我们的冷酷、向上,我们都在生活中而奔波,心里永远珍藏着生活的真谛。生活就是苦辣酸甜。生活与磨难,让我们看清楚了人生,看透了一场虚妄的迷骆炳峰茫。
苦难是人生的私欲,就像春花秋月,只有想开放下才是无比的天堂,因为沧桑的面孔总会留下那岁月的印痕,修行的苦难,生活的磨度澄海人才网,就是未来的起点。
我有一个同班同学叫吴同生生化汤配方,家境贫寒丧尸镇,通过努力,终于有所作为,曾经当过校长和厂长。一度幸福的吴同生遭遇不测,撒手人寰,留下孤儿寡母。他去世不久,遗孀得了癌症,随他而去,留下的孤儿还很小。我的另一个同学王良是吴同生妻子的姐夫,有个宝贝女儿,不幸的是,可恨的煤气夺走了读大学的女儿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生命,失孤的王良和爱人收留吴同生的儿子,开启了新的人生,目前家庭幸福和睦。
我的母亲,生于湖南益阳的一个大地主家庭功夫状元。在母亲很小的时候,我的外公在江西兴国县战死,我的外婆不久郁郁寡欢而逝。遭遇人生最大不幸的母亲,坚强地生活了下来,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长沙周南女中,后来,毅然决然地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入新疆,文化大革命又被黄埔四期毕业的国民党军官的外公拖累,误判为国民党特务。母亲的人生像浪花,又像波涛,像山峰,又像草原。在苦难的征程中,母亲早已练就了对待苦难的从容。今天,母亲用创办学校的方式仙警,对峙着她经历的苦难,创造着人生的未来。
其实,在一个充满人性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苦难的缩影。
面对苦难,我们终将逝去最美好的东西,但我们也将迎来崭新的明天。
恰如《远方》的歌词所唱——
苦难尽头就是天堂!



许强:中国财经作家。笔名:苍狼、谭儒等五话寺。
八十年代李伟信,在新疆创办了“荒原诗社”,感康说明书主编诗刊《苍狼》。
九十年代在成都创办了“烛火诗社”博望坡之战。
现定居杭州钱塘江畔俾格米人。
现为国内某大型日报担任总编助理、首席记者,为多家媒体专栏作家万籁此都寂。
拥有 一汽、东风汽车、稻花香、劲牌、长虹、皇明、王朝、今麦郎、雪驰、启发、兰州黄河、特变电工等数十个著名消费品品牌近20年的品牌策划或新闻宣传的实战经验。
著有数百万字的书籍和千余篇经济随笔。所著《中国人可以说富》一书发行量突破十万册。 所著《大谋局》一书为中国商界热销书“三大局”之一。
本人被评为“最活跃的网络写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