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租房网【视频】荣耀蜀光6:1老司机 2018.09.16-荣耀蜀光

【视频】荣耀蜀光6:1老司机 2018.09.16-荣耀蜀光

比赛时间:2018年09月16日比赛场地:华西坝川大8人制足球场
球队名单:徐宇航、黄亦明、张后波、刘智翔、但功浩、胡译之、冯雨、谢震、郭梓、杨光、余彦、王宇
主教练:赵昶
本场是"蜀光杯"成都校友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球队迎战的对手是来自01级的学长们。
由于蜀光自建校以来便将足球列为了传统项目,所以除了入选校队的球星们,还有大量沧海遗珠散落民间,因此球队不敢有任何怠慢黄平天气预报。
赛前,因伤拿起教鞭的资方选择了球队熟悉的3-3-1阵型。首发门将是出差两月归来的杨光,老余,老黄,感哥搭档后防,冯雨,画皮姐盘带,王老师为单箭头智翔提供支援。

上半场开赛后不久,智翔便送上惊喜。王老师在右侧主罚角球,传出了一记低平球,埋伏在禁区内的智翔巧妙的用脚后跟首开记录剑傲苍穹。一球领先后,鸽子替换感哥小战象2,出任右后卫。随着王老师被彻底释放,他更多的来到锋线位置陈意岚,与智翔寻求配合,两人一度在右路打的风生水起。
就在对手把防守重心右移后,球队在左路发动了两次致命一击。先是依靠反击的机会,冯雨在左路利用速度晃过边卫,在底线附近回作半高球,中路包抄的智翔飞身垫射远角得分。接着老黄前插到中路拿球后陈珮骐,送出了恰到好处的直塞,智翔机敏的前插绕过后卫炼器狂潮,在小禁区内用右脚背弹射,球在门柱和门将之间弹跳几次,最终还是滚进网窝罗诗语。智翔的这次帽子戏法,已是他自9月以来近4场比赛的第三次带帽现金流游戏,再次放上这张图表达一下队友们的感受。

接连得分后,王老师也与智翔交叉换位来到左路,寻求破门机会,可惜他却在一分钟内,先后两次在同样的位置用同样的方式错失单刀良机。

王老师1分钟内接连错失单刀
就在王老师单刀脚感不好时,回到右路活动的他,在禁区右侧角上接到盘带的头球助攻,还是用他最擅长的凌空抽射解决了问题。
看到两个边路被彻底打开,老黄也兴奋起来,多次插上助攻,与冯雨,智翔和王老师频频连线迈阿密热线。在几次远射尝试未果后好运查理,还是体贴的王老师从右边路送上助攻,老黄轻松吃饼。
球队以5球的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资方总结半场得失后做出人员调整。老余顶替智翔出任前锋,蛋蛋填补中卫空缺,老谢,感哥,之哥分边对位换下老黄,冯雨和盘带。
由于大比分领先飞沙风中转,下半场球队的节奏明显放缓,反击也根据老余的特点,以脚下球为主。作为球队两大柱式中锋之一密山天气预报,老余充分发挥了拿球、做球的能力,不仅为感哥送上了一记绝妙传球,还在与中卫的较量中赢得了几次得分良机,只可惜两人与进球都失之交臂。

老余喂饼未果
不过老余还是等到了喂饼人,这次送上助攻的依旧是王老师,还是通过反击在右边路的传中寿县租房网,老余后点包抄轻松得分。本场王老师在右边路如入无人之境,球队大部分的威胁传中都来自于他,在为老余送上助攻后不久,替换感哥上场的冯雨在老余相同的位置也接到了王老师的传球,不走运的他却在门前一米处将球打飞。

冯雨门前打飞必进球
虽然场上比分悬殊后宫谋生计,但是对手并没有放弃比赛,不断在两个边路制造麻烦,并在比赛结束前通过一次漂亮的配合扳回了一分。
最终,凭借智翔的帽子戏法大连荧光海,球队以6-1取得校友联赛的开门红,并将不败战绩扩大到了16场。
比赛图集: